【方舟同人文】澄闪:Lost Control.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0 07:06:24 作者:TXAlto Language

#明日方舟同人# 

五百多天后,她上岛了。

你为此等了不知有多久,难掩激动,三步并作两步去接见。而当她时你握手时,怎么会有一种酥酥麻麻的感觉?

是静电。

“终于到了,博士。我是新任的干员澄闪。”

“哦哦,我当然知道,粉毛。”

“博士,我不叫粉毛......”

“咳咳,不好意思。”

【方舟同人文】澄闪:Lost Control.-第0张

带她去宿舍后,你回想起被她电到的事情。那应该是她的法术问题,可能是她没能控制好吧。

但后来有几个干员跑到你的办公室,说道:“博士,新来的那个干员把我电到了!”其中有一个库兰塔最惨,头发都炸毛了。你终于意识到了什么,起身去找医疗部的凯尔希。

“凯尔希,你有粉毛的个人档案吗?”

“什么?”凯尔希不解地问,“粉毛是哪个?”

“啊,口误!我是说,澄闪的档案。”

“哦,好的,就是这份。”凯尔希把一份档案递给了你。

【方舟同人文】澄闪:Lost Control.-第1张

......

“来自维多利亚的折耳猫,存在先天缺陷...”

“家境贫寒,父亲去世后得到一份信差的工作。打工时不慎染上矿石病。曾在绿意火花酒吧工作...”

“成为酒吧店主第二天,酒吧被烧毁...”

......

读到此时,一位菲林少女跪地哭泣的场景,缓缓在你脑中浮现。在酒吧的火焰面前,一切显得残酷无情,待一切散去,留下的只是阴云而已。

你沉默了。你想起了对她的抱怨,还天天叫她“粉毛”。你根本就没有想过,她在背后的哭泣,多么悲痛!你,作为罗德岛的领袖,应该吗?

“对不起,粉毛,哦不,澄闪。”

......

把档案还给凯尔希,你打算叫她过来聊聊。然而她却不请自来。她匆忙闯进办公室,喊道:“对不起,博士。我又不小心电到别人了!”

“别哭。”沉默过后,你挤出两个字。

“可,可是......”她就这样在你的办公室里哭了起来。

“别哭了。”你起身安抚她,她揩了揩眼泪,:“对不起,博士,对不起...”

看来她还是很缺爱。

你抱住她,承受着发出的静电,相比于她所经历的,这点静电算不了什么了。

“以后让我来守护你吧,澄闪。”

“Cause nothing can bring you home.

I can't find a meaning.

I've lost control.

Of you there by my side.”

——《Lost Control》

【方舟同人文】澄闪:Lost Control.-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