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2042》4.0版本前瞻,大地图破坏回归,更多的自然灾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27 03:21:01 作者:幻国 Language

欢迎来到《战地风云2042》,一场围绕秩序的崩坏之战。

我们预计将在4.0版本——即本作最后一次更新时,带来如下内容更新、改动和调整,包括但不限于更优秀的破坏效果,更平衡的武器与载具,与更完整的游戏体验:


■地图篇

-全新地图“沉没”,大洋上爆发过的一场惨烈海战,让太平洋舰队和第三舰队永远留在了这里,航母作战群的残骸至今仍漂浮在海面上,像一栋栋流浪的钢铁棺材。

美:面对越发捉襟见肘的海军实力,俄方企图回收航母,阻止他们。

俄:我们需要重振俄罗斯海军的荣耀,为了俄罗斯与全体盟友的海上利益。

以空降、潜水和船渡的方法夺取各艘军舰,赢家通吃,输者全无,就像过去几个世纪曾在这里发生过的一切战争。

-修改万花筒,现在进攻方将有更多进攻道路可供选择,穿行于建筑间的天桥和遍布松岛的城市地下供排水系统,给敌人以致命一击。

同时,万花筒地图将加入大楼坍塌效果,仅限特定楼体。

-对货物仓单和搁浅加入全新的自然灾害——海啸,躲过最高的浪峰,把握好潜水所需的氧气,然后一举拿下胜利。

同时,货物仓单的美方出生点将由两栖攻击舰改为航空母舰,操控舰炮密集阵系统,给予敌方空中载具毁灭性打击。

-对沙漏加入全新的自然灾害——地震。万事万物皆有代价,大规模的地下石油开采成就了这座昔日的明星之城,连锁反应式的坍塌也会成为它最后的墓志铭。

沙漏的特定楼体同样可供整体破坏。

-对曝光加入全新的自然灾害——山体滑坡。第一次山体滑坡让你来到此处,第二次的余波则可能让你为之丧命。

同时,我们将大幅修改曝光的地图布局,使得地形与点位的变更更加自然。

-对分崩离析加入全新的自然灾害——冰川融化。在此之前,谁都不知道南极洲的情况已经恶化到了如此严重的地步,请慎用重型载具与热能武器。

同时,分崩离析的冰面薄弱处将可供破坏,是炸塌大片冰面埋葬敌方的路上载具,还是冒着海洋捕食者和严寒的威胁潜入海水千米突袭,全看你的选择。

-对发射中心加入新的破坏效果——火箭坠落,现在,即使火箭升空,你也可以击落它。残骸将在坠落的位置形成一片新的区域。

-修改急先锋,设施内部加入二楼,天花板可以被破坏。

同时,你可以使用设施中尚在研发阶段的实验性武器(但功能有严重残缺),且获得双倍的弹药供应。


■载具篇

-加入新的战机,F-23“毒寡妇”与SU-47“银翼金雕”。

-加入重型有人轰炸机,B-21A“幽冥”与TU-161“海盗旗”。

-加入新的个人载具,RQ-4e高空侦察机。

-加入新的全地图载具,警车,公交车与民用飞机。

-增加隐身直升机的血量,使其至少可以撑过两轮AA弹的打击。同时略微延长空爆弹的装填时间。

-为了应对全新的自然灾害,将在对应的地图上投放新的载具——两栖战车(海啸),盾构机(山体滑坡&地震),制冰机(冰川融化)。

-为所有载具加入抗电磁模块,缓解EMP带来的电磁干扰,替换位为标记舱。

-修改空中载具的气动设置,同时扩大地图边界,使其可以飞到更远的地方,在更广袤的空域夺取制空霸权。


■武器篇

-加入21种全新武器,33个全新配件。

-重做激光指示器,使其可引导来自美/俄双方的域外空中打击,每局每人限用一次。原友军标记共享功能移至新的装备“GPS定位盘”。

-新的装备,GPS定位盘,须手动放置于敌方载具,引导友军攻击。

-新的投掷物,激光切割弹,发出高频激光切割敌人,激光可见。


■须注意,此为前瞻设想,最终结果请以游戏内实装效果为准。

获取更多有关《战地2042》的咨询, 请访问https://www.ea.com/zh-cn/games/battlefield/battlefield-2042


——DICE&《战地2042》开发团队

《战地2042》4.0版本前瞻,大地图破坏回归,更多的自然灾害-第0张

《战地2042》4.0版本前瞻,大地图破坏回归,更多的自然灾害-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