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HLTV公布IEM冬季赛最佳阵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4 00:19:18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Language

HLTV根据Fantasy系统,统计了本次赛事各个位置上的最出色选手。(该数据仅仅来源于HLTV对选手赛场各项数据的加权统计,并不能完全代表选手实力、队内位置分配以及赛场表现。)

【CS:GO】HLTV公布IEM冬季赛最佳阵容-第1张

明星选手——ZywOo

人们会惊讶地发现此次赛事的数据是ZywOo所有获得MVP的赛事中最差的一次,他前十一次获得MVP的赛事rating最低的是ESL One科隆2020欧洲区的1.30。不过相比上半年的表现,此次ZywOo终于了拿到今年的第一个冠军和MVP奖牌,确实是一年沉寂后足以令人高兴的事情。

【CS:GO】HLTV公布IEM冬季赛最佳阵容-第2张

狙击精英——sh1ro

虽然Gambit遗憾止步六强,但三图拉满熬鹰的打法使得sh1ro以排名第三的平均每回合AWP击杀拿到了比所有人都多的AWP击杀数。本次赛事Ax1Le支楞了起来但Hobbit却有些熬不住加时作战,而sh1ro仍旧是队伍中最稳定发挥的存在。

【CS:GO】HLTV公布IEM冬季赛最佳阵容-第3张

首杀王者——NiKo

未能以完整阵容出战的G2在半决赛输给了同样带着替补的NiP,不过NiKo此次的发挥甚至盖过了赢下冠军拿到MVP的ZywOo,赛事最高的rating和Impact以及淘汰赛选手中最高的平均每回合首杀使得NiKo成为了IEM冬季赛的首杀王者。这样的数据让人不禁感叹如果NiKo进入了决赛,即使未能拿到冠军也很有可能成为败者MVP。

【CS:GO】HLTV公布IEM冬季赛最佳阵容-第4张

残局大师——shox

在全法阵容的尾声阶段,曾经的法国残局大师带给了我们最初的感动。此次shox拿到了参赛选手中最多的十个残局,其中有8个是1v1的残局胜利,shoxie还是那个法国无背者。

【CS:GO】HLTV公布IEM冬季赛最佳阵容-第5张

最佳辅助——Qikert

Qikert以25.6%的回合支援率与4.5的道具回合均伤,成为了又一个来自独联体的最佳辅助选手。加上另一位回合支援率高达26.1%的Jame,说明VP是一支打得非常注重整体的队伍。

【CS:GO】HLTV公布IEM冬季赛最佳阵容-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