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黑神话,突破中国游戏革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0 03:09:17 作者:初夏の雨 Language

#盒学家集会# 卡普空鼎力之作《怪物猎人》制作之路可谓经历了风风雨雨,R星八年磨一剑,带来了旷世神作《荒野大镖客2》。但在神作背后仍有一项技术上的困难,怪物猎人的怪物,大镖客中的骏马,四足肢体模拟技术未能达到最好。

四足模拟技术,就是模拟动物的四足活动轨迹,如今完成这项技术难题,最可行的方法就是用活体动物进行模拟,相当于动物便成了特效演员。

《黑神话:悟空》2022发布的“阶段性成果”,告诉我们,前方的路还是太难,需要将四足技术真正应用于游戏,是技术攻关,若不用四足模拟技术,就会如大家所看到的实机演示,灵虚子动作僵硬,动作便变得不自然。

【PC游戏】黑神话,突破中国游戏革新-第0张

《黑神话:悟空》的成果虽让人着急,但也让人充满了期待,希望制作团队能够早日突破技术,早日完工,争取迎来属于中国的3A游戏。

技术上已讲完,先在来说《黑神话:悟空》的文化内涵。《黑神话:悟空》游戏中,中华文化元素众多,最让人影响深刻的便是亢金龙。

《黑神话:悟空》中亢金龙,亢金龙是中国二十八星宿之一,游戏中完美还原了亢金龙的模型,并且做的如此惊艳,这也必将是一次在游戏↑文化输出。

【PC游戏】黑神话,突破中国游戏革新-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