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关于3倍和6倍,4倍和8倍灵敏度设置有关联的问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0 01:33:17 作者:Battlecry617 Language

       最近遇到了瓶颈一直在调整灵敏度,从统一倍镜灵敏度到精调应用环境下的倍镜灵敏度,从中间发现了一些问题。

        机瞄、二倍都可以随便调,主要适应步枪。但调整3倍的时候遇到了麻烦。

        我的3倍是追求步枪压枪peek,所以比红点快了3左右。步枪是稳定了,但是切换到6倍打连狙的时候惊人的发现6缩3的灵敏度快的离谱。

        我的3倍28,6倍16。经过反复测试我发现了一个问题。6倍的灵敏度有两部分组成,最大缩放(6倍的灵敏度)和最小缩放(3倍的灵敏度),中间缩放的距离灵敏度也是递增和递减的。

        同理我也测试了4倍和8倍的情况,结果是一致的,这就很尴尬了......4倍和8倍还稍微好点,影响的主要是栓狙和连狙的选择。3倍和6倍就难受了,要么选择3倍中近距离压枪的步枪能力,要么选择6倍远距离抽靶的稳定性。

        大家能给点建议,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吗?当然回到统一灵敏度就不用说了,细节对枪的时候很难受


#绝地求生#  #pub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