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RNG输在哪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22:56:31 作者:大白游戏说说 Language

【英雄联盟】RNG输在哪里?-第0张

首先,恭喜V5这次在一场B03中打出2:0战绩。前几场比赛赢下来大多都是2:1,比赛过程也较为艰辛.最让LPL粉丝感到意外的是,V5竟然2:0干脆利索带走RNG,比赛过程反而比较轻松。这盘比赛RNG从BP开始就开始暴露出众多问题,其中粉丝争论最主要的是下面这几个点:

【英雄联盟】RNG输在哪里?-第1张

1 为什么要2场都选男枪,第一场被纳尔单杀,第二场没什么存在感,反而养出一个上路天肥的刀妹,而且从操作层面上看,男枪和刀妹差得不是一点点.而且对面是一个连解说都说打团没什么用的刀妹,却秀得飞起。

【英雄联盟】RNG输在哪里?-第2张

2 关于这两场RNG的BP,浪费那么多位置区针对V5的上路,比如格温,鳄鱼,纳尔,蛮王,阿克尚等。白白让V5获得更多BP位置去针对自家的中单小虎,而且从目前的表现来看,V5上单RICH完全不缺英雄,教练选什么就敢上什么。

3 RNG上中野被V5上中野完爆,这场B05只有RNG下路稍微打出一点优势,小明的泰坦拿命去Q留人,对得起小明和GALA吗?

【英雄联盟】RNG输在哪里?-第3张

【英雄联盟】RNG输在哪里?-第4张

4 粉丝再次重申,这版本LPL男枪的胜率几乎是倒数第一,不信邪就继续选。

当然也有很多粉丝安慰RNG的,认为问题不大,毕竟目前只是常规赛的前半段,整理了几个比较主要的观点如下:

【英雄联盟】RNG输在哪里?-第5张

1 早点发现问题,早点解决,这盘没打好被暴打,过去就过去了。

2 希望BIN拿出自信的英雄,剑姬胜率还是挺高的,对面都敢拿出刀妹,BIN你怕什么呢?你是世界赛决赛的五杀剑姬世界记录的创造者啊。

【英雄联盟】RNG输在哪里?-第6张

3 男枪别再选了。

4 BP时候应该优先考虑GALA和小虎,不要让他们两个太被动了,还有小明的状态真的可以,别辜负小明了。

【英雄联盟】RNG输在哪里?-第7张

不过这仅仅是一场常规赛,输赢都很正常,队员发挥不佳也在所难免。希望V5赢了好好加油,RNG输了好好复盘也不要灰心,下把比赛好好调整。以上就是本篇英雄联盟文章的全部内容,感谢收看。#英雄联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