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选手趣味问答:Carlos医生的整活采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20:35:02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Language

本期视频中G2俱乐部CEO Carlos "Ocelote" Rodríguez将扮演医生,为心中怀着疑问的病人开出“良方”。

【CS:GO】选手趣味问答:Carlos医生的整活采访-第0张

Q:我的一个队友表现不佳,我们想要把他踢出队伍,你会如何妥善处理好这件事呢?

A:这是一个很常见的情况,你需要做的事情很简单。第一,不要当面告诉他,那会很尴尬。通过手机和whatsapp给他发消息“嘿兄弟,队伍讨论了一下,你该走了”(笑)。第二,拉黑他的所有社交媒体,包括discord。在踢了他之后不要和他有任何交流。第三,把他卖给Vitality(笑),那些MTF什么都买。

【CS:GO】选手趣味问答:Carlos医生的整活采访-第1张

Q:要怎样运作经营一个一线电竞俱乐部?

A:哦,这肯定是fnatic的Sam Mathews(CEO)发来的消息。OK,首先不要让自己掉到二线,开个玩笑。一般来说,我不会随便把这样的灵丹妙药给人,但我会给你开个处方。请谨遵医嘱,不要超过我规定的用量。每天2毫克努力胶囊,每12小时服用十毫克的停止糟糕表现分散片,每天起床一杯英国鳄梨Koolaid。然后请不要再choke,变得更强。别再输了,sucker。

Q:因为我太菜了,没有一个朋友想和我一起玩。我要怎样在游戏里变强,还是说应该直接卸载?

A:棘手的问题。作为一个医生时常要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们必须告诉病人不想听到的事情,而你对此无能为力。如果上帝没给你双手,那我也无能为力。我自己天生就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我生来就是职业选手,我一直以来都不需要在任何游戏里变得更强。我其实一直都不想把这件事告诉别人,但这就是事实。我退役也是想给人们一个机会。说到这里,我认为你的下一步行动应该是,虽然这样说很抱歉但我希望你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你应该直接卸载所有相关的多人游戏,然后去打DOTA(大笑)。

谢谢你来到我的诊室,我们下次见。

【CS:GO】选手趣味问答:Carlos医生的整活采访-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