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记得锐评TES现状:他们的包袱太重了,但那是世界冠军才有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19:41:27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去年年尾的转会期过后,LPL的很多战队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很多俱乐部都多多少少进行了调整,所以今年的春季赛就是检验队伍的默契到底如何,观众们也是非常期待春季赛各队伍的表现。而春季赛打到目前,其实很多人已经发现了有一支战队确实离谱,那就是TES战队,这支战队在赛前战力评估上也是很高,但是如今的这个结果也确实是让观众以及TES战队的粉丝们很失望。

在最近,解说记得也是谈到了关于TES战队换人的问题,并且在直播中也是针对TES的问题进行了比较深度的讨论。

【英雄联盟】记得锐评TES现状:他们的包袱太重了,但那是世界冠军才有的!-第0张

解说记得:他们也背负了太多,而且一个小问题不应被贴上标签

最近,解说记得也是在早上开启了直播,在直播中他也是谈到了关于TES战队的现状,记得说道:“这是一个层层叠加的东西,我不觉得TES目前的战绩是五个选手中单人的问题导致的,战队中间只换某个人的效果是有限的,战队中的教练以及队员们想的都太多了,他们包袱太重了,但那种是世界冠军才会有的。

而且记得还说了一个重要的点,记得说道:“一个几十秒的视频不应该将选手就贴上标签,一个小的问题不能成为人品,人品这东西需要长时间去观察的。”其实记得是局外人,算是看得非常通透了,俗话说旁观者清,目前TES的问题他们自己很难发现,但是我们作为观众以及作为解说的记得还是能够发现问题的。

【英雄联盟】记得锐评TES现状:他们的包袱太重了,但那是世界冠军才有的!-第1张

这次记得无非就是说了两个问题,第一个就是TES战队现在每一个人都背负了很多,说白了就是心理压力很大,怕输,毕竟万一输了又被换下去怎么办?每一位选手的压力都很大,所以很难放开去打;而第二个问题其实就是换人的问题,几十秒的视频其实说的是369,如今369走了之后成绩也很差,那就说明这个问题不是369的问题,而且369转会到其他队伍人家表现得也很好啊!而且看TES放的视频以及JDG放的视频中可以看得出来,369差别很大!并不像TES中描述的那么大的问题。

【英雄联盟】记得锐评TES现状:他们的包袱太重了,但那是世界冠军才有的!-第2张

TES战队压力很大,而且也确实放走了不该放的选手

TES这次转会期确实做的不好,本来是被评为S+的战队,但如今的排名却非常靠后。队伍中有实力的选手很多,但是就是不出成绩,而且转会期将369与卡萨放走也是一个很不好的决策,甚至连观众们都知道卡萨很强,但TES竟然还是放走了,而且如今上路不放zoom来打选择放个新人来打,说实话,真的做得很离谱!TES实力肯定是有的,但就是选手以及教练包袱太重,选择放开打就行了,上路晴天与zoom都可以上啊,新人慢慢培养一下再说啊。

【英雄联盟】记得锐评TES现状:他们的包袱太重了,但那是世界冠军才有的!-第3张

结语:

TES这支战队人员的配置绝对算得上是顶尖的,而且当初评的S+也确实合理,但目前成绩却不好,如果继续这样下去,季后赛能不能进还是一个问题,还是希望教练能够多做一些明智的选择,而且选手们真的不要再怕背锅了,都站出来打啊!背锅是小事,没成绩那就成大事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