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剧场怪谈 剧场游客须知(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13:27:30 作者:纤指流玉 Language

最近都在剧团招待新团员,导致没时间更新,现在终于空出时间来写一下怪谈了四叶草剧场怪谈 剧场游客须知(上) - 第1张
四叶草剧场怪谈 剧场游客须知(上) - 第2张进入四叶草剧场的游客们,如果不遵守规则的话,会被“祂”盯上哦

四叶草剧场 游客守则

亲爱的游客你们好,欢迎来到人鱼港最大的剧团----四叶草剧场!本剧场有众多风格不一,演技高超的演员。本剧场承诺,绝不包装明星,我们一贯以演技,特效和音乐来满足观众的需求。进入剧场之前,请大家仔细阅读本守则,以确保您能有一次愉快的体验!

1.本剧场致力于培养演技卓越的团员,我们并没有包装明星,如果您见到有任何人打着“四叶草之星”的称号向您出售签名周边,请勿购买。

2.本剧场共有两个演出厅,分别表演戏剧和歌剧,如果您发现“动作演出厅”,请勿前往,本剧团从未开设过此类演出厅。请跟随人群,找到您对应的场次,并对号入座,欣赏本团精美的表演。

3.本团团员均为赏心悦目的魔物娘小姐姐,不存在令人不适的生物。若看到此类生物,请立刻移开视线,保证自己跟随人群。

4.本团演出特效均为道具和魔法效果,请放心观看。

5.如果您在演出时感到有奇怪的视线或者听到低语,请不要去寻找来源,这是道具的效果,您可以在结束后向拉姆比特反馈。

6.如果您发现有物品遗失,请勿惊慌,请勿单独或结伴寻找。剧场内设有安保人员,您可在演出结束后向其反馈,您的问题会有人解决。

7.注意,本剧场票价一律为:40晶币,不会存在其他价格。凭票根可以前往维奥莱塔点心店享受“维奥莱塔特制蛋糕”的五折优惠,请不要错过哦!
四叶草剧场怪谈 剧场游客须知(上) - 第3张(未完待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