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萌新攻略】萌新期间非常好用的过渡圣遗物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10:17:50 作者:小QIANG Language

免责声明:此文仅是凭个人游戏理解和群友的讨论制成,若有不合,欢迎在评论区指正。楼主会尽快施工修改。

相信不少萌新听说过这种言论:“冒险等级45级之前不要去刷取圣遗物。”对于这种言论我是支持的,由于45级之前圣遗物最高等级的本并没有解锁,不能保证百分百产出金色品质的圣遗物,所以我是不建议萌新消耗树脂和月亮去专门刷取圣遗物这种随机性太大的东西,不如去刷取世界boss,武器突破材料和天赋材料这种实打实提升账号减负的东西,摩拉经验花也可以。

【原神萌新攻略】萌新期间非常好用的过渡圣遗物推荐-第0张

但是,萌新不去刷取圣遗物是不是就代表没有圣遗物可用了,其实不然,我开荒过很多萌新号,只要合理搭配好开图送的圣遗物,基本上都不会很刮痧,这里小强就给各位萌新推荐一下。

【原神萌新攻略】萌新期间非常好用的过渡圣遗物推荐-第1张

一、主c副c用圣遗物

主c,顾名思义就是需要站场持续输出的角色。而副c就是通常指具有脱手输出的能力,能够在后台打出相当不错的伤害。建议优先把资源倾斜给主c。在萌新期间就有两套非常不错的圣遗物,分别是:

1.战狂套

【原神萌新攻略】萌新期间非常好用的过渡圣遗物推荐-第2张

开荒滴神,前期能够提供稳定的暴击率,获取也非常简单,开箱子就能获得。

  • 获取方式:

【原神萌新攻略】萌新期间非常好用的过渡圣遗物推荐-第3张

2.角斗士套

【原神萌新攻略】萌新期间非常好用的过渡圣遗物推荐-第4张

紫色版本的角斗士也是非常不错的,2件套能够提供非常可观的攻击力加成,4件套给单手剑,大剑,长枪角色使用也不错(注意是主打普攻的主c)。

  • 获取途径:

【原神萌新攻略】萌新期间非常好用的过渡圣遗物推荐-第5张

3.乐团套

【原神萌新攻略】萌新期间非常好用的过渡圣遗物推荐-第6张

同角斗士一样,2件套是非常不错的散搭套装,适合主打反应时装备,4件套可以给例如可莉甘雨这种主打重击的法器弓箭角色。

【原神萌新攻略】萌新期间非常好用的过渡圣遗物推荐-第7张

搭配建议:

战狂2角斗2几乎是萌新所有主c的通解,但肯定不是最好的。战狂4能够提供非常可观的暴击率,省去了因暴击率不足的烦恼。至于乐团4和角斗4,建议看自己的主c情况而选择。

至于主词条方面,我推荐全选攻击力即可,萌新期间暴击爆伤很难堆上去,不如堆攻击力来的实在,副词条就不要考虑了,紫色圣遗物很难有不错的副词条,主词条对了即可。

【原神萌新攻略】萌新期间非常好用的过渡圣遗物推荐-第8张

二、辅助用圣遗物

1.教官套

【原神萌新攻略】萌新期间非常好用的过渡圣遗物推荐-第9张

‌能够为其他角色提供可观的元素精通加成,即使到55级之后也会经常能用到

  • 获取途径:

【原神萌新攻略】萌新期间非常好用的过渡圣遗物推荐-第10张

2.流放者套装

【原神萌新攻略】萌新期间非常好用的过渡圣遗物推荐-第11张

‌能够为其他角色提供元素能量,加快队伍循环。

  • 获取途径:

【原神萌新攻略】萌新期间非常好用的过渡圣遗物推荐-第12张

搭配建议:

这两套圣遗物建议成套穿戴,这里注意一下多套教官套是无法相互叠加的,也就是一个队伍里只能有一个角色携带教官套。至于主词条方面,优先考虑充能即可,其他根据角色考虑,如77堆攻击,芭芭拉班尼特堆生命。

文章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大家的观看,有不同的意见可以在评论区里提出,求三连,求关注。#原神2.4创作激励计划#   #原神#  #原神攻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