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南美季后赛:INF淘汰APU King of Kings,bc率先晋级决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09:49:46 作者:Max_Magic Language

DPC南美赛区季后赛正在激战。在今日的比赛中,Infamous战队二比零淘汰了APU King of Kings战队,beastcoast战队二比一击败Thunder Awaken战队率先晋级决赛。

Infamous 2-0 APU King of Kings

第一局

【刀塔2】DPC南美季后赛:INF淘汰APU King of Kings,bc率先晋级决赛-第0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APU King of Kings战队拿出了编织者、冥魂大帝、死亡先知、潮汐猎人和石鳞剑士,INF战队拿出了玛尔斯、食人魔魔法师、暗影恶魔、拉席克和美杜莎。

对线期结束,APU King of Kings与INF旗鼓相当,两边的经济差不到1k。

21分钟,APU King of Kings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遭到了INF强烈的反击,美杜莎一骑当千顶在前排将潮汐猎人击杀,随后INF展开追击带走了死亡先知与冥魂大帝。石鳞剑士赶来救援结果羊入虎口,INF最终团灭对手将经济差从4k缩小至2k。

35分钟,INF在抓到潮汐猎人和编织者以后推进天辉的下路高地,APU King of Kings顽强防守但不敌INF,天辉的下路高地在APU King of Kings团灭以后被INF轻松地攻破。此时INF的经济优势已有1w之多。

45分钟,INF推进中路被APU King of Kings打了个漂亮的先手,APU King of Kings利用冥魂大帝的买活强打后排击杀了暗影恶魔与食人魔魔法师,随后APU King of Kings再来集火核心将INF成功团灭。APU King of Kings赶紧反攻推掉了夜魇的中路和下路兵营。

51分钟,APU King of Kings开雾强冲夜魇的中路高地,虽然他们第一时间秒掉了INF的暗影恶魔,但他们的核心却被美杜莎与拉席克一一击杀,哪怕编织者拥有圣剑也不是美杜莎的对手。最终INF团灭APU King of Kings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刀塔2】DPC南美季后赛:INF淘汰APU King of Kings,bc率先晋级决赛-第1张

第二局

【刀塔2】DPC南美季后赛:INF淘汰APU King of Kings,bc率先晋级决赛-第2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APU King of Kings拿出了编织者、兽王、圣堂刺客、食人魔魔法师和齐天大圣,INF拿出了祸乱之源、大地之灵、伐木机、娜迦海妖和冥界亚龙。

对线期结束,INF领先了APU King of Kings超过1k的经济,娜迦海妖、冥界亚龙和伐木机无解发育让APU King of Kings头痛不已。

19分钟,INF开雾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抓到了兽王与食人魔魔法师,随后INF攻击肉山帮助娜迦海妖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27分钟,INF推进天辉的上路高地。领先第二名将近7k经济的娜迦海妖带队在高地上横冲直撞,APU King of Kings积极防御却仍不敌INF被其团灭。INF顺利拿下比赛的胜利。

【刀塔2】DPC南美季后赛:INF淘汰APU King of Kings,bc率先晋级决赛-第3张

bc 2-1 Thunder Awaken

第一局

【刀塔2】DPC南美季后赛:INF淘汰APU King of Kings,bc率先晋级决赛-第4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bc拿出了玛尔斯、天涯墨客、死亡先知、露娜和发条技师,TP拿出了伐木机、神谕者、拉比克、昆卡和恐怖利刃。

对线期结束,bc领先了TP超过1k的经济,露娜高速发育在15分钟就拥有了幻影斧与动力鞋。

15分钟,bc回防己方的下路野区抓到了神谕者,随后bc展开追击将昆卡、恐怖利刃和拉比克击杀。死亡先知拿到疯狂杀戮的同时率队攻破了夜魇的下路一塔。此时bc的经济优势已有6k。

25分钟,bc推进下路轻松拿下了夜魇的兵营。TP此时的经济劣势实在是太大,他们根本不是bc的对手。

38分钟,TP开雾走下高地对bc的上路野区发起了死亡冲锋,他们虽然第一时间击杀了天涯墨客,但后续无法处理无解肥的死亡先知与露娜,最终TP被bc团灭输掉了比赛。

【刀塔2】DPC南美季后赛:INF淘汰APU King of Kings,bc率先晋级决赛-第5张

第二局

【刀塔2】DPC南美季后赛:INF淘汰APU King of Kings,bc率先晋级决赛-第6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bc拿出了巨牙海民、暗影恶魔、蝙蝠骑士、黑暗贤者和巨魔战将,TP拿出了玛尔斯、圣堂刺客、食人魔魔法师、电炎绝手和孽主。

对线期结束,bc落后了TP超过2k的经济,线上就被击穿的bc在中期被TP不断压制。

24分钟,TP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被bc打了个先手,孽主顶在最前面吸收了bc大量的伤害,TP乘势反攻打了对方一个三换五。此战过后,TP的经济优势已有1w6。

32分钟,TP再度进攻天辉的上路野区,bc高估了他们的战斗力与TP强行开战,结果他们在击杀了孽主以后被TP轻松团灭,bc也因此打出了gg。

【刀塔2】DPC南美季后赛:INF淘汰APU King of Kings,bc率先晋级决赛-第7张

第三局

【刀塔2】DPC南美季后赛:INF淘汰APU King of Kings,bc率先晋级决赛-第8张

在第三局的比赛中,bc拿出了发条技师、凤凰、死亡先知、剧毒术士和露娜,TP拿出了齐天大圣、蝙蝠骑士、虚空假面、上古巨神和伐木机。

对线期结束,bc领先了TP超过1k的经济。

20分钟,bc攻打肉山为露娜拿到了不朽之守护,随后bc冲出肉山巢穴与TP交战,TP不敌对手留下了虚空假面的尸体。

32分钟,两军在肉山巢穴处再次交战。TP开启诡计之雾将剧毒术士击杀,bc不甘示弱就地反击打了TP一个三人团灭。TP交出齐天大圣的买活准备阻止bc攻击肉山,结果剩下三人全部阵亡,TP因此被bc打了个团灭。此战过后,bc稳操胜券。

37分钟,bc进攻夜魇的上路高地,巨大的经济优势让bc横扫一切,TP最终溃败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刀塔2】DPC南美季后赛:INF淘汰APU King of Kings,bc率先晋级决赛-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