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MATUMBAMAN:最后一次参加TI没什么压力,可能对手会有压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7 15:17:36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MATUMBAMAN在TI现场采访时聊到了国际邀请赛结束后的计划,以及最强的年轻选手还有职业生涯最后一战的压力。

2022年国际邀请赛结束后的计划

这几天休赛我我已经在床上躺了几天了。TI结束感觉我会给自己时间好好休息,什么也不做,之后我应该会找朋友聚会。

谁是最强的年轻选手

当我不被问及这个问题的时候,我都不知道哪些年轻选手很强。我很少关注比赛中的选手或是亮眼表现,我也不使用社交软件,所以我不知道最强的年轻选手。但我感觉Topson会是我回答这个问题的答案,我看了他在TI11突围赛的表现,感觉他一直在拖着队伍前行,他状态非常好。但要准确回答这个问题,需要和选手交手才知道,我没有这样的经历,所以我也说不好。

职业生涯最后一战的压力

这是我的最后一次TI之旅没错,但我不会因为这种特殊的处境给自己压力。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国际邀请赛了,我不怕失败。我的职业生涯还挺精彩的,我觉得这可能会给一些对手压力。我从来只是想着心理要做的事,然后顺着计划去完成,其他东西不会影响我太多。

Liquid战队已经进入了TI11前四强,10月29日至30日,淘汰赛决赛阶段,MATUMBAMAN将会和队友一起面对Aster、Secret和Tundra战队,决出冠军神盾的主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