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RNG至少留一个,或者五个都走”,Breathe直播透露:全华班难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5 15:03:36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S12全球总决赛结束之后,LPL的队伍都纷纷回国,但开启直播讲S12故事的选手,目前只有一个,就是RNG的上单Breathe,他在昨天开启直播,和观众们聊了一会,内容涵盖了S12发生的一些事情还有关于转会期的一些线索。


【英雄联盟】“RNG至少留一个,或者五个都走”,Breathe直播透露:全华班难了-第0张

Breathe透露说RNG的选手都不会退役,但说实话很难保留原班人马阵容。

RNG只留一个,或者五人都走

Breathe在直播中被问到RNG现在的情况,Breathe坦言他是非常希望这五个人再打一年的,但是他一定不会去影响或干预队友的选择,他们能去的地方,选择的地方那肯定都是他们认为最好的地方。

【英雄联盟】“RNG至少留一个,或者五个都走”,Breathe直播透露:全华班难了-第1张

然后观众问明年RNG能留下几个,Breathe想了想之后表示:我想要爆料的是RNG明年至少有一个人留队,但是想了一下这个可能性也不是一定的。

观众直呼Breathe的回复跟没说一样,但Breathe表示说:我说的不是废话,肯定不是废话啊,你们仔细想一下,如果队友都离队的话,你觉得他们会让我留队吗?

这里可以简单分析一下Breathe这句话想要表达的意思,首先我们要知道,RNG目前五个选手中,好像只有Breathe是有合同在身的,其他四个选手确定合同都到期了,那么呼吸哥指的只留一个,可能指的就是自己。

【英雄联盟】“RNG至少留一个,或者五个都走”,Breathe直播透露:全华班难了-第2张

队友都走了,留他一个,但是想了想说如果RNG留不住其他人,好像也没有必要留他。

RNG最坏结局,明年直接开摆

RNG自创立之初到现在,几乎从未有过纯摆烂的情况,就算是S10成绩最差的那一年,RNG的投入也是不小的,但是今年的转会期,RNG最坏的结果,可能真就是得摆烂了。

因为按照呼吸哥说的那样,RNG留不住人的情况下,还想要补强几乎是不可能的。

【英雄联盟】“RNG至少留一个,或者五个都走”,Breathe直播透露:全华班难了-第3张

道理很简单,RNG本来的这套阵容配置能够保留,就是最好的结局,如果走了4个,除非你能有BLG去年或者JDG今年这样的财力,否则是不可能再组建出一支能超过现有阵容强度的配置了。

再加上一点,RNG本来自己的资金就不够,同时他们的名声在LPL也是不好的,之前经常给RNG输送人才的PDD都把RNG告上法庭了,之前WEI在的ES,以及今年年底WBG把RNG告上法庭,都证明RNG如果自己的阵容没有吸引力,想要凭空再组建一个阵容,即使有钱,其他队伍或者选手也不愿意和RNG合作了。

【英雄联盟】“RNG至少留一个,或者五个都走”,Breathe直播透露:全华班难了-第4张

因此来说今年RNG想要继续硬撑着,可能就只剩下两个选择,要么以赌徒的心态继续硬砸钱,利用人情优势留住现在的选手,要么直接摆烂,结果就是RNG商业价值不断下降。

S12只要失败,基本就是死局

很多观众对此表示疑问,怎么RNG就变这么惨了?答案其实很简单,RNG去年年底的转会期应该就知道一点,就是今年的S12只要失败,基本就是死局,去年的转会期RNG已经是在硬撑着了,继续当老赖不还钱补强阵容,目标就是今年拿好成绩。

【英雄联盟】“RNG至少留一个,或者五个都走”,Breathe直播透露:全华班难了-第5张

结果今年亚运会取消了,只拿一个MSI是没办法止损的,世界赛才是最重要,世界赛输了马上就面临死局。

之前的爆料显示,RNG欠钱太多,卖都不好卖,只能融资,还有爆料称LPL联盟勒令RNG赶快还钱,否则禁止注册选手和参加转会。

总之RNG现在的处境非常艰难,作为LPL的观众,很想要看看RNG今年到底怎样做,才能改变当前的不利局面,至于选手方面,个人是比较建议几个选手去其他队伍试一试,原因也很简单,RNG有点过于依赖特定版本的特定打法了。

【英雄联盟】“RNG至少留一个,或者五个都走”,Breathe直播透露:全华班难了-第6张

选手继续在一起打,很可能还是无法做出有效改变,但如果选手分散开加入其他队伍的体系,成为拼图,结果会好很多。#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RNG#  #呼吸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