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表示Bethesda 的三款新作都只登陆Xbox和PC平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25 14:37:19 作者:Klevas Language

微软表示Bethesda 的三款新作都只登陆Xbox和PC平台-第0张

在12月22日,微软就最近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对其所谓的收购动视暴雪的诉讼发布了一份长达37页的回应。在文件的第6页,微软承认3部Bethesda新作将在Xbox和PC平台上独占。

然而,发布的文件中并没有这3款游戏的确切详细,游戏名都在文件中被划掉了。"Xbox预计未来的三款游戏[Bethesda]......将在Xbox和PC上独占,"原文写道,这些游戏"可以单人或合作游玩"。

现在还不清楚《星空 | Starfield》是否包括在这三款由Bethesda开发的游戏中。但考虑到《星空 | Starfield》将是Xbox和PC独占的信息已经公开了好几个月,微软根本没有必要在针对FTC的文件中隐藏《星空 | Starfield》。

因此,这三款Xbox和PC独占游戏很可能是还未向公众公布的新游戏。值得注意的是,这三款游戏中的另一款也很可能不是Arkane工作室的《Redfall》,因为和《星空 | Starfield》一样,这款即将推出的游戏的Xbox和PC独占消息也早公之于众。

其中一个游戏很可能是由沃森斯坦的机器游戏工作室开发的《夺宝奇兵》,关于这个游戏我们几乎没有什么可靠的信息。Xbox和Bethesda都没有宣布游戏将要登录的平台,或许这也在暗示着些什么。

原文链接:

Microsoft reveals three upcoming Bethesda games will be Xbox and PC exclusives
Klevas译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