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异域武器推荐(白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03:05:30 作者:sqidde Language

  首先说明,本文为异域武器推荐,异域武器多为固定perk。所以大部分武器根据其固定perk,肯定会有其发挥最佳功效的地方。而正因为这个固定perk在固定地方能发挥最佳功效的原因,本文有一定的主观因素存在。所以望大家理智看待,讨论。(白弹异域,是有武器能在一方面做到极致的,但是也不能因为有那一把武器而抛弃其他所有武器的可能性)

  本篇文章将先聊一聊白弹,原来是白弹,绿弹,紫色弹药武器一起写的但是害怕之后棒极周报有对武器的改动所以一个一个聊吧。异域武器白弹对红血怪增伤40%(除VEX揭秘者)再加上脉冲PVE增伤10%,这将某些异域脉冲步枪抬上了台面,还将一些原本根本没有可能出现在dayone首日竞赛中的异域武器有了出场的可能性。(此排名不分先后)

  那么咱就开始谈一谈。

1.    全面爆发

   16赛季,金枪白弹的增强与脉冲整体的增强。我认为使此武器,可以考虑出现在raid副本中,在dayone的活动中百分之40%金枪增伤与百分之10%的脉冲增伤增加了此武器的清怪能力。10%的整体增伤,其对于BOSS的输出能力还是有待考究。(老月鞋+全面爆发 忧愁王冠世界首通,尾王输出阶段

【命运2】异域武器推荐(白弹)-第0张

约2.5秒内命中12次生成2-4个纳米虫群,精准击杀生成9个纳米虫群,纳米虫群持续6秒,持续时间可被刷新,每个纳米虫群提高全面爆发伤害X%:

1-5个纳米虫群提高30%伤害,此后每个纳米虫群提高额外2%,最大叠加100个纳米虫群—全面爆发造成5.5倍伤害

催化剂:被纳米虫群寄生的敌人死亡时会传染4个纳米虫群,并且提高纳米虫群冲击伤害25%(PVE)

2.    邪恶符咒

  这武器应该比较冷门,但是在下赛季增伤后应该也能拿出来一用,每次击杀增加20%的伤害,可以叠五层,且击杀回后能回超能。

【命运2】异域武器推荐(白弹)-第1张


击杀获得3.5秒诅咒连发buff,最大叠加5层

每层buff提高该武器伤害输出20%,5层时增加100%伤害输出

第一次击杀获得额外0.8%超能充能,每次额外击杀增加0.3%,最大每次击杀额外获得2%超能充能

任意击杀会使用生成的弹药完全刷新当前弹夹

催化剂提高诅咒连发buff持续时间至4.5秒

eruku2015注:黑魔法带隐藏perk,击杀敌人后会产生一次爆炸,造成AoE范围伤害,该perk触发概率极低,平均击杀几百上千个怪触发一次

3.    越橘

  40%增伤后,此武器清怪将提升一个档次。催化后杀敌可填装弹夹。首日竞赛也有可能拿出来一用。

【命运2】异域武器推荐(白弹)-第2张


按住开火键不放提,每射出10发子弹,提升射速720RPM—810RPM—900RPM,松开扳机重置射速

每次击杀刷新50%当前弹夹

催化剂:每次击杀完全刷新当前弹夹

4.    无时辩解

  依旧是吃金枪与脉冲红利的武器,增益很大,开出的传送门可打出1.1倍的伤害。

【命运2】异域武器推荐(白弹)-第3张


每次精准命中和命中被冰凝/冰影影响的敌人叠加buff并返还该子弹,叠加至10层后生成一个持续9秒的小型传送门,精准命中和命中被冰凝/冰影影响敌人增加传送门持续时间

传送门每1.25秒自动攻击40米内的敌人,没有伤害衰减:

PVE—每击造成1.1倍伤害(不会触发反勇士模组,射击时隐身)

催化剂将传送门的射击间隔降低至0.85秒

5.    亡者传说

  下赛季斥候破屏障,斩首亡者传说颅骨穿刺,再加上对红血的40%增伤,PVE也不是那么弱。

【命运2】异域武器推荐(白弹)-第4张


精准命中获得颅骨之刺buff,最大5层,每层buff提高装填属性X(数据待验证)和伤害(1-5层):

PVE:7%-15%-23%-31%-40%

千变万化:可在前兆任务中随机roll

催化剂:将腰射射速提高至150RPM,且腰射不会逐渐丢失精准度


6.    血色浪漫

  击杀回生命值,且精准击杀填装弹夹。击杀回血可以极大的提高生存能力,但是具体能力还需要等下赛季瞅一瞅。

【命运2】异域武器推荐(白弹)-第5张

每次击杀恢复35生命值并开始生命恢复,精准击杀刷新当前弹夹

催化剂:+18射程


7.    战狮

  此榴弹对红血怪物的伤害增强后,首日竞赛中可能有用武之地,但是依然很吃场合。

【命运2】异域武器推荐(白弹)-第6张


直击对灼烧元素盾造成1.58倍伤害,对虚空元素盾造成2.05倍伤害

格斗狮造成伤害之前或之后的5秒内击杀该敌人会刷新当前弹夹

催化剂:+27装填属性,该武器开火后,5秒内动能武器和威能武器获得+100操作性和额外精准度

8.    引力子长枪

  此枪应该是金枪白弹增伤与脉冲加强后,加强最大的武器,击杀小怪后会产生虚空爆炸与小虚空追踪球,被爆炸击杀的敌人会继续爆炸并产生追踪球。

【命运2】异域武器推荐(白弹)-第7张

第二发子弹造成3.71倍伤害,并且伤害不随射程衰减

击杀敌人形成一个范围约3米的爆炸,然后射出追踪其他敌人的虚空球,爆炸和虚空球击杀会继续生成爆炸和虚空球

(PVE):大虚空球—12倍伤害,小虚空球—1.03倍伤害

催化剂:+14射程,+15AA

9.    三体坐观者

  有盒友提过dayone可用此武器,我刚开始认为不是很妥,但在我自身压光20(1350帝国猎杀)中测试得到:增伤40%后,三体坐观者的电伤害,应该是能够电死大部分小怪的。

【命运2】异域武器推荐(白弹)-第8张

【命运2】异域武器推荐(白弹)-第9张

压20光被电击后的堕落者(1350帝国猎杀,1330光等)

精准击杀获得避雷针buff

带buff下次箭矢会在命中点产生范围为8米的连锁闪电,造成额外伤害:

PVE--直接命中造成1.38倍伤害,闪电间接连锁造成2.77倍伤害

催化剂:将拉弓时间从756毫秒降低至648毫秒,并且任意电弧击杀均会给与避雷针buff

10.  帝王蝶

  帝王蝶毒伤,精准攻击后有小范围AOE毒伤,且下赛季弓箭破屏障,延迟的毒伤可以中断屏障勇士的回血。(下赛季帝王蝶催化也不知道会增强成什么样)

【命运2】异域武器推荐(白弹)-第10张

完美拉弓的箭矢可以使敌人中毒,造成DoT持续伤害:

PVE—合计8跳,每跳造成12%伤害

毒化箭矢精准命中会使3米内敌人中毒

11.  赴险者

  若副本内有电伤(不是暴毙的电伤),那此武器将大放异彩。武器适用场合类似于地窖第二关那种全是电伤的关卡。

【命运2】异域武器推荐(白弹)-第11张

受到电弧伤害触发电弧导体buff,持续6秒,每次子弹击杀延长该buff三秒

Buff持续时间内:伤害增加10%,+100操作性,持有buff期间有约75%几率完全刷新当前弹夹并且为备弹添加1子弹

子弹有一定几率生成连锁闪电,对8米内敌人造成76%伤害,此外buff持续期间降低50%受到的电弧伤害,伤害减免必须在此武器准备好后方可生效

催化剂:+27射程

12.  帝喾预言

  左键上buff右键射击或者击杀引爆,看场合用此武器,帝喾预言本身就不弱,年五之后更是增伤40%,且弓箭破屏障,且帝喾预言的左键追踪箭可以很简单的中断屏障的回血。

【命运2】异域武器推荐(白弹)-第12张

腰射发射三枚箭矢,追踪至多三个敌人,造成极少伤害并添加神圣火焰debuff,持续10/5秒,倍神圣火焰影响的敌人死亡时会直接爆炸

瞄准射击会立即引爆敌人身上的神圣火焰,完美拉弓精准命中使该爆炸伤害翻倍

催化剂:完美拉弓引爆带神圣火焰的敌人,每个引爆给予5秒buff,提高箭矢伤害,命中未被神圣火焰影响的敌人可刷新此buff时间,buff最大叠加6次,增伤效果:

PVE:17%-37%-57%-79%-105%-105%


  本文的异域武器perk详细数据来自于命运2数据纲要(下):具体数值化异域武器技能和催化剂、手雷/近战技能数据(原作者Pip1n,中文翻译者eruku2015)


白弹异域武器的首日使用,以及宗师高难度副本的使用最终还是要看盒友们自己对副本内容的理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