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武奇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7 11:34:39 作者:Wioud Language

武奇塔

通过小地图进入武奇塔,发现库巴在塔的前方。

此时库巴的所有手下全都逃跑只剩库巴一人在此处无助的哭。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武奇塔 - 第1张

在看到马里奥等人后,说到如果碧姬还在我的城堡中,那么她现在一定会流泪的。

此时画面一转来到塔的上方,碧姬公主竟然真的在塔的最上层!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武奇塔 - 第2张

听到马里奥声音后还会在塔的上方互换我们,此时库巴听到后怒气腾腾的要回到自己的城堡中。

我们前往塔的门前发现门被锁住了,无法打开,此时库巴回来直接将门撞开,并邀请我们加入他的库巴军团,虽然是他加入我们。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武奇塔 - 第3张

进入武奇塔,将一楼的怪物全部清空,随后前往中间的房间,记住这里。

等下需要从上层直接跳到跷跷板上,可以获得马里奥的全新武器。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武奇塔 - 第4张

回到大厅通过台阶来到二楼,可以看到历代武奇的画像,这里可以拍照或截图保存下,一会需要使用这些画的顺序来解密。

这时武奇本人还在右边的门旁偷看我们,往右边的房间走。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武奇塔 - 第5张

该区域有一个隐藏宝箱,位置如下图,开启后往不断涌出怪物的方向走去。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武奇塔 - 第6张

来到下一个房间后,武奇会坐着火车来向我们搭话,得知因为公主的关系所以无法招待我们,随后大笑着离开。

前往左边会有一个武奇怪说不要再当武奇大人的跟屁虫了!后进入战斗,胜利后向右边前进。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武奇塔 - 第7张

右侧深处还可以获得一个花朵胶囊,拿取后进入右边房间。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武奇塔 - 第8张

将楼梯间的怪物全部清除,前往下图标注的房间。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武奇塔 - 第9张

可以看到该房间有一个无法开启的宝箱,我们站到最外侧的黄色方块处,并跳下去。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武奇塔 - 第10张

正好掉落到了一楼的跷跷板房间,并再次将我们顶上去,打开箱子,获取武器【参差锤子】。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武奇塔 - 第11张

从一楼按照走过的路上再往上爬一遍,回到刚刚的楼梯间。

来到下一个房间后可以看到按钮,将其按下,提示我们荆棘谷的方向传来了巨大的响声,先不要管继续前进。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武奇塔 - 第12张

当马里奥从本房间左边的窗帘进入再出来后会变成复古风的马里奥,音乐也会改变,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随后前往下一个房间。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武奇塔 - 第13张

该区域的上层会有一个武奇怪一直发射火箭,这里可以利用此机制来刷刷经验。

从右侧贴边靠近将其打败,前往下一个房间继续爬楼梯,找到存档点进行存档。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武奇塔 - 第14张

来到下一个房间后发现左侧的门无法打开,按照提示依照顺序调查历代武奇的画像即可。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武奇塔 - 第15张

将画像按照顺序点击后武奇会丢给我们一把钥匙,打开刚刚被锁住的门。

这里可以获得库巴的专属武器【汪汪】。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武奇塔 - 第16张

拿到武器后回到走廊,沿路进入下个房间继续爬楼梯。

爬到上层有一个宝箱可以开启,跳到跷跷板的另一侧被盾牌弹上去。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武奇塔 - 第17张

此处有一个隐藏宝箱,开启宝箱后顺势爬上顶层继续前进。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武奇塔 - 第18张

来到一个全是金币的房间,这里建议跳着走,遇到敌人的次数会少一点。

将金币全部收集后,捡起地上的钥匙开启前方的门,里面有一个宝箱,打开后可以获得【快速成长鞋】。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武奇塔 - 第19张

返回大厅前往左侧的楼梯间继续爬塔,到达下一个区域后,武奇再次露面。

通过对话得知武奇竟然想娶公主为妻,发现我们是马里奥后向我们投掷炸弹兵。

数量不多,在清理完炸弹兵后武奇发现没有炸弹了,哭着坐火车离开,我们顺着路向进入左侧区域继续爬楼梯。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武奇塔 - 第20张

来到第二个存档点的位置,这里有两个个隐藏宝箱分别在存档点的上方。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武奇塔 - 第21张

以及门的旁边,将宝箱开启后前往下一个区域。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武奇塔 - 第22张

来到一个摆放着马里奥与公主人偶的房间,通过与里面的门互动发现公主就在门外的阳台中!

但门需要咒语才能打开,就在我们思考片刻,武奇大人也带着手下门回到了房间。

武奇要使用人偶预演与公主的婚礼,我们躲在窗帘后暗中观察。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武奇塔 - 第23张

排练途中发现找不到马里奥的人偶,武奇命令手一个一个的揭开窗帘寻找。

此时注意走位挺过三个阶段不被发现即可,该游戏也有容错率,只要被发现的次数不超过三次就不会进入战斗。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武奇塔 - 第24张

等待武奇的手下找完后,武奇也会加入进来,此时我们无法再进行躲避,在武奇揭开我们位置的窗帘后,发现马里奥人偶就在我们上方。

进行跳跃将马里奥人偶顶下来,他还谢谢咱呢,并没有发现我们是马里奥。

待武奇使用咒语打开阳台的门后,其身后的手下突然发现我们和马里奥人偶长得一样,这不巧了吗。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武奇塔 - 第25张

跟随武奇进入阳台后发现他们已经不见踪影,不知从哪里来的两个小丑突然出现,开始本关的BOSS战。

该BOSS的弱电为火与毒,虽然有两个敌人,但我们锁定一个削弱血量即可。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武奇塔 - 第26张

胜利后我们直接从阳台跳下,追逐背着公主的武奇。

与其对峙后得知武奇现在要带着公主前往结婚会场。

此时会进入一个小游戏,碰到公主后会给予我们一朵小花,而碰到敌人便会后退,合理运用跳跃完成小游戏。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武奇塔 - 第27张

一路追逐来到了梅莉玛莉村前往下一个关卡。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武奇塔 - 第2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