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Entity.Stormstormer:与RNG在TI赛场的对决是我经历的最棒比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6 19:00:31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Entity战队选手Stormstormer和Fishman近日在采访中聊到了在本届国际邀请赛上与RNG战队对局的胜利。

Stormstormer:那场比赛实在是太疯狂了。我们的优势在于已经推掉了对手三路兵营,胜利只差一步之遥。所以我们是有信心能赢得比赛的,只要处理好巫妖的霜冻魔盾技能。

最后一波决胜团战,我么们所有人一齐开启了BKB,目标直指对手遗迹。也提前沟通了如何配合,目标非常清晰我一直在大吼“拆基地,拆基地!”甚至连小小说他可以用山崩断对手都没有听到,那一刻我脑子里面全是拆掉基地赢得胜利。

Fishman:到那个最终时刻,我确信比赛已经结束了。当时我不小心按到了暂停键,正起身查看大家的反应。Pure和我已经高兴到跳了起来,但是其他人几乎没什么反应,,我们俩就问”你们怎么了“。

Stormstormer:那个时候我脑子里只有一个声音,那就是赶快拆掉基地,我一点也不关心其他事情。那场比赛打得我筋疲力尽。

Fishman:对面基地还有一半血的时候我就确信我们已经赢了,所以我提前开始庆祝了。

Stormstormer:直到最后成功推掉基地,我才松了一口气,去和队友拥抱欢呼,感觉这是我打过的最棒的DOTA比赛。

Fishman:我也一样。

2022年国际邀请赛,10月20日败者组第一轮Entity对阵RNG的比赛,Entity战队在RNG高地三路被破情况下组织了多次进攻,拿下了最终比赛胜利。本场比赛双方鏖战107分钟,创下本届国际邀请赛比赛时间记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