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杀手2》正在开发,游戏拥有“怪物级的”剧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2 14:43:11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gamingbolt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十多年来Remedy公司一直一直以来都想开发《心灵杀手》的续作,现在终于实现。《心灵杀手2》目前正在开发,

《心灵杀手2》创意总监兼首席编剧Sam Lake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与工作室主要编剧Clay Murphy的合照。开发者透露他们已经为续作写下了“成吨的剧本,比以前任何时候都多”,用Lake的话来说就是“怪物级的”。看这意思,《心灵杀手2》将会是Remedy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游戏。之前Lake曾经说过本作将会是Remedy的“新类型”,将会“在恐怖程度上更进一步”,这呼应了“怪物级”的剧本的调侃。

今年早些时候,Remedy公司确认《心灵杀手2》已进入全面开发阶段。但同时,开发商也表示,今年夏天不会透露任何关于游戏的开发进展 - 所以未来几个月应该不会有新预告片或游戏画面曝光。

《心灵杀手2》预计将于2023年登陆PS5、Xbox Seires X/S和PC平台。

《心灵杀手2》正在开发,游戏拥有“怪物级的”剧本-第0张

游戏前作《心灵杀手》(Alan Wake )是由芬兰的Remedy公司开发的一款惊悚风格动作类游戏,由Microsoft Game Studios发行;该游戏于2010年5月14日登录Xbox 360平台,2012年02月17日登录PC平台。《心灵杀手》的剧本主要由山姆·莱克写作,游戏发行之后便广受好评,许多评论认为这部作品在故事叙述、游戏步调和气氛等方面非常杰出。此外,《心灵杀手》更在《时代》杂志所刊登的“2010十大游戏”中获得了第一名。

《心灵杀手2》正在开发,游戏拥有“怪物级的”剧本-第1张

《心灵杀手2》正在开发,游戏拥有“怪物级的”剧本-第2张

《心灵杀手2》正在开发,游戏拥有“怪物级的”剧本-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