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Plopski:我们有着详细的作战计划,没有给NAVI乱杀的机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12:42:54 作者:㮊黎 Language

NIP选手Plopski接受了采访。

在战胜NAVI之后,NIP选手Plopski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Plopski谈到了队伍在面对NAVI时的致胜因素以及对于队内新人phzy的看法。

关于战胜NAVI

对此我不方便透露一些细节的东西,因为我们两队可能还会再碰面。但我可以告诉你们,我们有着详细的作战计划,并没有给到NAVI乱杀我们的机会。事实证明我们的作战计划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每个人都在发挥自己的作用,我们当然配得上这场胜利。

关于小将phzy

他非常自信,我从未见过如此自信的选手。在比赛中phzy拥有绝对的自由,有时他会做出一些出人意料的操作,这是他的优势。我觉得他和我们在一起打比赛显得很自在,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选手。

【CS:GO】Plopski:我们有着详细的作战计划,没有给NAVI乱杀的机会-第0张

关于阵容轮换

每个人都知道我们面临的困境,显然队伍现在处于低谷期。有时候确实应该给年轻人一些机会,但我们已经进行了多次变阵,我希望能获得一个稳定的五人阵容。现在我们面临着一个奇怪的处境,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我们正努力向着好的方向发展,至少现在为止还不错。

在战胜NAVI之后,NIP将会在今晚迎战OG,两队的胜者将会锁定BLAST春季总决赛的参赛资格,败者则需要与NAVI进行BO3的生死战来争取一个参赛名额。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