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6》可能真的要来了:R 星官方首次确认GTA新作开发“进展顺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08:37:39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刚刚,Rockstar Games 正式确认下一款侠盗猎车手系列游戏正在开发中。

《GTA6》可能真的要来了:R 星官方首次确认GTA新作开发“进展顺利”-第0张

GTA官博原文

正如 Rockstar 在博客中所说,新项目“正在进行中”,这不仅仅是开始,这将是GTA 的第六款主线游戏,但它是否被称为 GTA 6 或其他还有待观察。官方虽然确认了新作的存在,但也只是表示,期待在准备好后尽快分享更多信息。

“随着 GTA 5 史无前例的长寿,我们知道你们中的许多人一直在询问我们关于侠盗猎车手系列的新作的信息。伴随着从我们开始新的项目,我们的目标一定是显着超越我们之前所带来的内容。

我们很高兴地确认,侠盗猎车手系列的下一代产品正在积极而有序地开发中。我们期待在准备好后尽快与各位分享更多信息,因此请继续关注 Rockstar 新闻专线以获取官方详细信息。

我们代表我们整个团队,感谢大家的支持,迫不及待地想和你们一起迈向未来!”

 

此外:Rockstar 目前正准备在3 月 15 日发布 PS5 和 Xbox Series X 版本的侠盗猎车手 V。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