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174丨遗失花园逮斑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10 19:08:31 作者:蒸汽疗法_饼干 Language

大家好,我们是一家名为《蒸汽疗法》的网络电台节目,话题聚焦于Steam平台的优秀游戏内容,从游戏上新聊到日常吐槽。游戏茫茫多,让我们来帮你提炼精华,用有限的悠哉时光感受更多欢乐。

【PC游戏】174丨遗失花园逮斑斑-第0张

特别提示,本内容为网络电台,您可以点击下方的播放器挂件进行收听,也可以到荔枝、网易云、Podcast、小宇宙以及喜马拉雅搜索“蒸汽疗法”收听,谢谢大家。

【PC游戏】174丨遗失花园逮斑斑-第1张

1月①,2023年头一期,估计世界各地还在休假中,Steam也没啥特别亮眼的东西。AAkira这边又是恐怖2连,我的话买了一个《方寸文明》准备试试,最近也在联机玩《Wartales》挺推荐的。新的一年开始了,希望今年一切顺利,能继续有大家的陪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