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分析师Arthur评价T1引入Ana:他们不想再等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04:57:25 作者:DisCord Language

前GeekFam战队经理、教练,现在以解说身份活跃在东南亚赛区以及中国赛区的外文流中的分析师Arthur在他的个人推特上评价了T1引进Ana作为他们的新任一号位选手的转会。他表示,23固然是一位很强的选手,假以时日他也很有可能成为TI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但T1不想“假以时日”了。

值得一提的是,23savage本人点赞了这条推特。

他写道,

Ana已经证明了他可以成为TI的关键先生,T1引进他展现了他们想赢得一切的野心。他们知道23很厉害吗?当然。23需要时间来成为能赢得TI的一号位吗?是的。但T1不想再等了,他们想在今年拿下这个冠军。

引入Ana的风险在于他休息了很久,不知道能否保证状态,但也只有这个了。赢得TI的经验是不会消失的,他能给队伍带来任何人都给不了的东西。他在关键时刻的表现是无价的。

当然,对于任何想成为Major、TI冠军竞争者的队伍来说,捡漏签下23绝对也是笔不错的交易。他肯定渴望证明自己,和一个成熟的队伍一起,他很可能达到更高的高度。

【刀塔2】分析师Arthur评价T1引入Ana:他们不想再等了-第0张

23savage喜欢了

这并非T1第一次在赛前变阵了,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第一个Major之前他们也进行了类似的变阵——踢掉队内的一号位选手Jackky,引进23savage。对于这个问题,Arthur表示,

没办法,体育现在也是门生意了。如果你不是不可替代的,(你就会被换)那你能怪谁呢?只能怪自己。忠诚的资格也是需要挣来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