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个人记录贴|灵魂潮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3 16:53:59 作者:做点正事吧 Language

做一个个人记录,从图鉴100开始记录,已经开到126图鉴,蓝绿全开,每个鱼饵对应一部分图鉴,图鉴里按顺序排序的,方便起见自己做了个表,需要的朋友们可以自取,我个人没开到的图鉴希望大佬们可以一起补充。

---分割线---
目前1291杆,图鉴142,根据评论区留言更新一下图鉴,兄弟们我们还差11个就做完图鉴了!
钓鱼个人记录贴|灵魂潮汐 - 第1张
紫色图鉴差三个,我就是钓不到,累了。金色物品里海洋之泪一直没有,潘多拉都五个了啊!大脸你看看我啊,我哭一个,你帮我把泪水变成海洋之泪总可以吧!钓鱼个人记录贴|灵魂潮汐 - 第2张
钓鱼个人记录贴|灵魂潮汐 - 第3张
补充几点:
1、天气、时间应该没啥影响。
2、钓鱼节奏问题,我现在钓到一个物品就会停一下,感觉容易连续出物品,所以就停一下扫扫雷什么的,大家也可以试试。
3、钓鱼时间问题,好像连着钓鱼,界面右上角的时间会逐渐慢于手机时间,虽然退出重进一下钓鱼界面就恢复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情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