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疗法》128期:疯狂深渊予仁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23:28:59 作者:蒸汽疗法_饼干 Language

大家好,我们是一家名为《蒸汽疗法》的网络电台节目,话题聚焦于Steam平台的优秀游戏内容,从游戏上新聊到日常吐槽。游戏茫茫多,让我们来帮你提炼精华,用有限的悠哉时光感受更多欢乐。21年起我们的节目改为周更,内容更细腻更专注,希望大家喜欢~

《蒸汽疗法》128期:疯狂深渊予仁慈-第0张

特别提示,本内容为网络电台,您可以点击下方的播放器挂件进行收听,也可以到荔枝和网易云搜索“蒸汽疗法”收听,谢谢大家。

《蒸汽疗法》128期:疯狂深渊予仁慈-第1张

1月⑤,大家过年好!这星期内容也不少,结合上周的海量游戏想必这个春节是不愁玩啥了。神作《不予播出》上线正式版了,是时候玩了,另有不少此前EA的作品更新正式版。

《Zenith: The Last City》有点神,居然真能做VR MMO RPG,甚至有点想买套设备体验一下。

2022虎虎生威,接下来还请继续多多关照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