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IEM冬季赛:蜂刺挫白熊!Vitality 2-0击败VP晋级总决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2 14:55:57 作者:维兹厨 Language

一周的休赛过后,IEM冬季赛四强赛重燃战火。首轮由Vitality对阵VP,Vitality韧性十足,两张地图都鏖战近30个回合,最终Vitality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胜,成功晋级总决赛。

地图BP

【CS:GO】IEM冬季赛:蜂刺挫白熊!Vitality 2-0击败VP晋级总决赛-第1张

图一 Mirage (16-13)

手枪局,Vitality爆弹A区埋下雷包,进入5v5回防,ZywOo枪法发挥控下警家,随后从侧翼夹击拿下三杀。第二回合,VP的A区防守被打掉后,四人选择保枪。次局,VP保下的枪成为伏笔,B区二人协力拖垮了对手的进攻,残局中VP多打少取胜。

比赛进入长枪局,两队开局互换两人,残局中YEKINDAR大胆反摸B二楼打掉两人,Vitality丢掉本分。次局Vitality想靠shox一把AK打开局面,但YEKINDAR完全不给机会,将对手刷屏拿下经济局。

【CS:GO】IEM冬季赛:蜂刺挫白熊!Vitality 2-0击败VP晋级总决赛-第2张

叶师傅,尝试切他们后路

第六回合,VP死守拱门,反清加小道的联防打掉对手三人,随后qikert再将最后两个人头收下。Vitality经济局,VP把控住中路各个入口,Vitality再丢一分。

第八回合,VP给出中路控制权,此时YEKINDAR也摸到了A二楼深处,随后Vitality突破A区正面防线,残局中Kyojin灵性选位赢下本局。次局,两队继续在中路展开酣战,残局qikert打掉shox摸进B二楼,第二时间摸回B区打背身被ZywOo反杀,VP痛失好局。

【CS:GO】IEM冬季赛:蜂刺挫白熊!Vitality 2-0击败VP晋级总决赛-第3张

法兰西无背男

第十回合,Vitality打通了单B的包点,残局中ZywOo大狙架住窗口扳回劣势,随后小道的YEKINDAR也被找到,VP再丢掉残局。拿下对手经济局后,Vitality抓住对手A区防守薄弱的空档,迅速集合想要攻下A区,但VP没有坐以待毙,立马反清将对手全歼。次局,Vitality想要故技重施,VP有所调整,二楼下的CT拖住了对手进攻,随后VP掌控局势将本分拿下。

Vitality放掉一分,选择在上半场最终局和对手一决高下,ZywOo开局被runboost送到了沙袋后,VP浑然不知还站在小道上架下水道,Vitality轻松拿下首杀,随后手撕A区防线,VP此时已经毫无胜算可言,上半场比分7-8。

下半场手枪局,VP火速突袭B区,雷包还未安下,Vitality已经倒下四人,最后一人Kyojin也被点死,VP打出一个完美开局。次局,VP从拱门上A埋下雷包,回防中VP付出惨痛代价惊险取胜。第三回合,VP没有重蹈覆辙,轻松将第三分收入囊中。

下半场首个长枪局,Vitality想到了对手要拱门夹A,他们立马调整站位,但是VP抓住了这个时机发起进攻,VP再打出一个完美进攻回合。次局,Vitality又是一把长枪想要带节奏,但VP直接进入A区直捣黄龙拿分。

第二十一回合,ZywOo中路拿下首杀震慑住了对手,第二时间VP两路分推骗到对手回防A区,但Jame没能把握最佳进攻时机,被shox杀了个回马枪,Vitality追回一分。次局,VP干摸上拱门准备提速,但不料Kyojin摸进A1单防住了这波攻势,9-13。

第二十三回合,Vitality中路声音很大拖延了VP很长时间,残局中Jame想要钻洞进B完成突破也被ZywOo想到,随后VP三人直接被叫回保枪。次局,VP在A包点僵持住,Vitality的增援迅速赶来将VP的进攻瓦解。

第二十六回合,apEX开局摸到中路近点偷掉一人,随后ZywOo再用大狙偷掉一人,此时VP的三人小分队被迫打A,YEKINDAR双杀控下包点,但残局中VP执着于去找警家的shox,却忽略了小道的misutaaa,米神火速赶来断掉包匪再将警家两人击杀。次局VP沙鹰斗大狙,虽然两人尽力换掉对手四人,但最终还是丢掉了残局,Vitality将比分反超。

【CS:GO】IEM冬季赛:蜂刺挫白熊!Vitality 2-0击败VP晋级总决赛-第4张

法兰西之光misutaaa

第二十七回合,VP开局拿下人数优势但迟迟不动手,misutaaa抓到了可乘之机直接从匪家绕后打VP一个措手不及,Vitality拿下赛点。赛点局,VP打B再被misutaaa拦下,残局中Vitality两人求稳走超市打掉YEKINDAR,Vitality逆转取胜,16-13。

【CS:GO】IEM冬季赛:蜂刺挫白熊!Vitality 2-0击败VP晋级总决赛-第5张

米神!

图一战绩

【CS:GO】IEM冬季赛:蜂刺挫白熊!Vitality 2-0击败VP晋级总决赛-第6张

图二 Vertigo (16-13)

手枪局,ZywOo艺高人胆大,站在A斜坡和对手拼枪,第二时间Vitality反攻A斜坡被对手扳平人数,残局中VP假脚步把对手骗回B区,随后shox马枪再让人数陷入劣势,最后Jame赌对手不敢拆包赢下手枪局。

第三回合,Vitality拿捏住对手主攻方向,迅速补防成为4A重防,虽然ZywOo手持大狙但毫不逊色AWP,三发精准爆头直接将VP打懵,最后在点死第四人完成翻盘。次局,VP开局B区掉人的情况下,选择四人从斜坡进攻,躲在沙袋的ZywOo帮队友补掉两人,最后再架头皮位秒杀两人拿下四杀。

【CS:GO】IEM冬季赛:蜂刺挫白熊!Vitality 2-0击败VP晋级总决赛-第7张

手术刀般精准的爆头

第六回合,YEKINDAR中路破局为队伍打开B区缺口,埋下雷包后YEKINDAR再找到ZywOo,Kyojin自知无望选择保枪。次局,Vitality开局激进前压拿下首杀,VP第二时间重新组织进攻,此时ZywOo参数拉满,先是全白狙掉一人,随后Jame埋下雷包后,再盲狙掉烟中的Jame。

【CS:GO】IEM冬季赛:蜂刺挫白熊!Vitality 2-0击败VP晋级总决赛-第8张

参数拉满

第八回合,VP闪光弹送人出A斜坡完成突破,qikert随后再在包点拿下两个击杀,最后残局一打一找到了烟雾边缘的shox拿下ACE。虽然Vitality丢掉了经济局,但是ZywOo状态依旧在线,他开局轻松用沙鹰完成超远距离秒杀。

第十回合,VP楼梯和中路夹攻B区,FL1T断掉中路切断对手回防并清空B区,VP再拿一分。次局,VP全枪全弹选择和对手干拉硬碰硬,奈何对手枪法技高一筹,VP丢掉了不该丢的一分反被送入经济局。

第十三回合,VP靠枪法一步一步往A包点推进,buster和Jame双双发挥将本局拿下。次局,Vitality主动前顶占据主动权,并轻松将残局赢下。上半场最终局,VP继续瞬爆闪送人出烟拿到首杀,第二时间buster断后打掉一人,最后再赢下1v2残局,上半场比分8-7。

下半场手枪局,Vitality攻下A斜坡后迅速转点去B下包,进入5v5回防,VP枪法更为凶悍,平推对手拿下手枪局。第二回合,Vitality选择提速,ZywOo一马当先一个扫射秒杀两人,随后misutaaa也找到小道CT,Vitality轻松扳回一局。

Vitality渐入佳境,继续提速将VP无情摧毁,VP连枪都没得保,Vitality将比分反超。长枪局,buster乱跳送出首杀,Vitality迅速攻下B包点,随后空中飞人apEX再打掉警家CT,VP见状只能保枪,但Vitality完全不给保枪的机会,VP再被送入经济局。

【CS:GO】IEM冬季赛:蜂刺挫白熊!Vitality 2-0击败VP晋级总决赛-第9张

空中飞人

Vitality拿到自己的第12分,本局他们慢下了节奏,VP沉着应对,最后YEKINDAR拖时间赢下本回合。次局,YEKINDAR在黄布化身忍者换掉对手两人,随后Vitality转点去B,虽然buster的决策有些冒失,但也算完成了任务,VP追回两分。

YEKINDAR找回状态,在斜坡对位ZywOo拿下首杀,随后的残局中VP默契配合赢下。次局,VP拱手送出人数优势,第二时间Vitality的中路夹攻被VP化解,最后一打一残局,Jame用手雷精准制导炸死shox拿下残局。

第二十六回合,Vitality没钱果断提速B区,随后用人海战术淹没对方,并把比分扳平。VP输掉经济局,对手距离赛点仅一步之遥。次局,VP拿下人数优势,沙袋YEKINDAR一直在等待机会,可YEKINDAR仅换掉一人,随后shox就联手ZywOo拿下2v4残局。赛点局,Vitality的单A骚扰被打掉,他们迅速进攻B区,最终shox再喜添一个1v1残局的胜利,Vitality成功以2-0战胜VP晋级决赛。

图二战绩

【CS:GO】IEM冬季赛:蜂刺挫白熊!Vitality 2-0击败VP晋级总决赛-第10张

全场战绩

【CS:GO】IEM冬季赛:蜂刺挫白熊!Vitality 2-0击败VP晋级总决赛-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