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炼金术士玩法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15:20:50 作者:大火驴 Language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炼金的几种出装符文,看一下炼金国服乱斗胜率。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炼金术士玩法攻略-第0张

坦克分类胜率排行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炼金术士玩法攻略-第1张

全英雄分类胜率排行

可以看到,炼金以51.33%的胜率排在胜率榜前⅓的位置,作为一名前排已经是很高的胜率了,而且炼金的趣味性也蛮高的,值得一玩。

平衡性增益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炼金术士玩法攻略-第2张

平衡性增益

无个人平衡。

召唤师技能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炼金术士玩法攻略-第3张

疾跑雪球

好用的组合有疾跑雪球和闪现雪球,带疾跑在团战整体中作用更大,带闪现在开团方面更有用。在胜率上疾跑雪球比闪现雪球高出1.5%左右。

出装介绍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炼金术士玩法攻略-第4张

神话装胜率

炼金的出装除了神话装以外其他装备都几乎一样,图上是四种主流神话装的胜率。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炼金术士玩法攻略-第5张

半肉

峡谷制造者和大面具是炼金最主流的两件神话,在不知道炼金出什么的时候选择这两件神话是毫无问题的。峡谷制造者的胜率略高于大面具,这两件装备适用场合区别不大,峡谷制造者坦度和续航会强一些,大面具伤害会高一些。降价之后的冰杖推荐第二件做出,阵容对你控制需求高就第一件出。

炼金出冰甲也是可以的,有w和e的存在触发会非常频繁,但是炼金前三件出装几乎是固定的,所以我一般不出冰甲。加速甲可以换成兰顿,法穿等。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炼金术士玩法攻略-第6张

涡轮罐

涡轮罐的好处是开团更强,主动效果的加速减速能更有效的威胁到后排。但有w和雪球的炼金开团能力已经很强了,出炼金罐坦度不一定有峡谷制造者高,伤害会低不少。上图也可以看到炼金罐的胜率只有47.96%。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炼金术士玩法攻略-第7张

推推棒

火箭腰带的思路和炼金罐类似,也是为了更好的开团,出推推棒在只有一件神话的阶段会特别脆,建议炼金玩过很多盘或者在对面有那种只要杀掉就能赢的大c时再出。后两件输出装可换成防装(自然之力,板甲)。

主流加点都为主q副e。

符文选择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炼金术士玩法攻略-第8张

黑暗收割

胜率比征服者的点法低很多,在大部分情况下不如征服者。贪欲猎手可以换成终极猎人,气定神闲可以换成凯旋,副系也可以选择绿色系坚定和调节的点法。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炼金术士玩法攻略-第9张

征服者

炼金最好用的一套符文。炼金在乱斗基本是不缺蓝的,缺蓝的话凯旋换成气定神闲。血之滋味可以换成眼球收集器,贪欲猎手提供的全能吸血对炼金来说还是很有用的,不建议换成终极猎人。

玩法小技巧  

炼金在前几个版本的更新中大招获得了加强,大招期间q技能附带重伤效果,所以正常情况下不出鬼书。

炼金开团能力很强,常规开团方式是先w减速缚地对手,然后用雪球砸到对方,再飞过去把他e回来。(炼金把人e到自己w上会禁锢对手,尽量找角度把人e到w上。)

炼金前三件装备以生命值和法强为主,不能像坦克一样进去硬抗伤害,进场利用冰杖的减速和自己被动的加速来拉扯。

炼金q的伤害不是每段都叠征服者层数,团战中有机会多平a对手来叠征服者。

炼金在面对大多数阵容都还是很有体验感的,比较好玩,最后祝大伙儿快乐乱斗,页页连胜!#神来之作新年特别篇#极地大乱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