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官方授意,恶意狙击主播惩罚进一步加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10:04:25 作者:逞见 Language

前几天有朋友问我被封号的原因,其中恶意狙击主播就是其中的原因之一。#神来之作新年特别篇# 

[绝地求生]官方授意,恶意狙击主播惩罚进一步加大!-第0张

什么是恶意狙击主播呢?

通过主播直播的画面,单人或者组队找到并且击杀主播。有时候还可能开挂!有人问为什么主播不开延迟,这是一件不能两全的事情。直播讲究的就是即时互动。如果没有互动,直播就跟看视频一样,会减少许多直播效果。

甚至在之前,有专门来狙击职业选手来获利的团体。韦神,17shou等职业选手就深受其害。不光是绝地求生,热门游戏几乎都有。

最近,社区有人爆料。关于恶意狙击主播的惩罚程度即将进一步加大。

[绝地求生]官方授意,恶意狙击主播惩罚进一步加大!-第1张

该措施可以手动控制,必须要有十足的把握才可以使用。合作伙伴可以以较快的渠道对狙击用户产生反馈。然后官方根据事实调查从而做出裁决。赏罚分明,当然恶意举报也会受到惩罚。

[绝地求生]官方授意,恶意狙击主播惩罚进一步加大!-第2张

图源微博@mi旦旦

PUBG合作伙伴的数量一直不少,该功能究竟会不会被滥用。不得而知。

尽管一再强调该功能会谨慎使用。

[绝地求生]官方授意,恶意狙击主播惩罚进一步加大!-第3张


#pubg免费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