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形战争》【战斗艺术】第二期:元素运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10:02:36 作者:环形战争 Language

元素,是诺维塞斯大陆的重要组成之一,无论是天气环境还是武器加成,都有迥然相异的元素附着其中。在不同环境和地点中战斗的佣兵,根据不同的元素搭配,可以组合出许多效果反应。因为元素间碰撞,而产生不同色彩效果的元素反应,就像是战场独有的艺术展现。今天就为团长展示这些战斗艺术中最为绚烂的“艺术品”——元素运用。

《环形战争》【战斗艺术】第二期:元素运用-第0张

元素介绍:

火(燃烧):每次行动开始时,受到少量火元素伤害。

水(潮湿):附加水元素效果,不造成直接伤害,但创造了元素反应的条件。

冰(寒冷):行动力降低。

电(感电):单位进行移动操作后,命中率降低。

毒(中毒):降低治疗效果,每次行动开始时,受到少量毒元素伤害。

《环形战争》【战斗艺术】第二期:元素运用-第1张

组合元素反应:

*相同元素组合一起,会形成二级效果:

火+火=爆燃:每次行动开始时,受到一定的火元素伤害。

水+水=积湿:魔法防御大幅降低。

冰+冰=霜寒:行动力大幅降低。

电+电=触电:单位进行移动操作后,命中率大幅降低。

毒+毒=烈毒:大幅降低治疗效果,每次行动开始时,受到一定的毒元素伤害

《环形战争》【战斗艺术】第二期:元素运用-第2张

*不同元素组合,也可以形成不同的伤害效果:

水+火=蒸发:元素反应后造成大量伤害。

火+毒=爆炸:给命中单位造成一定的伤害,并使其周围单位受到溅射伤害。

火+电=爆鸣:造成直接伤害,如果进行移动将持续受伤。

火+冰=融化:增加单位受到的伤害。

水+毒=感染:无法获得治疗和增益效果,效果携带单位在攻击和支援时会该效果将感染给其他单位,并在行动开始时给效果携带单位造成伤害。

水+电=导电:给附近单位施加麻痹效果,即移动后造成眩晕。

水+冰=冻结:给对方单位施加冻结效果,即该单位无法行动。

电+毒=电蚀:驱散所有增益并施加麻痹效果。

冰+电=超导:施加麻痹效果,单位攻击后会被施加冻结效果。

冰+毒=霜蚀:无法获得治疗和增益效果,效果携带单位在攻击和支援时会该效果将感染给其他单位,并在行动开始时给效果携带单位造成伤害,同时降低单位行动力。

《环形战争》【战斗艺术】第二期:元素运用-第3张

冰元素在雨天的运用展示

行军中的元素应用:


1.    火毒元素组合形成爆炸反应

当战场环境中存在毒元素的木桶时,可以派遣火元素持杖佣兵,通过火+毒形成的爆炸反应,造成大量AOE伤害。

《环形战争》【战斗艺术】第二期:元素运用-第4张

2.利用雨天天气散布感染效果

当在雨天天气进行战斗时,单位受到潮湿效果影响,此刻所有与水元素有关的反应都可以直接进行。例如水+毒造成的感染效果,当携带感染的敌军进行攻击或者支援行动时,会将负面buff传递给更多的在场单位,造成事半功倍的效果。但要注意感染的传递不分敌我,需要谨慎使用。

《环形战争》【战斗艺术】第二期:元素运用-第5张

多样的元素搭配是扭转败局的关键之一,如果能将天气、敌军属性和元素巧妙的结合运用,将能造成出其不意的效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