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牛毛的番剧推荐第一期:魔王学院的不合适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08:47:05 作者:细雨牛毛 Language

  写在开头,我个人的想法是主要从剧情这一方面对番剧进行简单的评价与推荐,在动画制作上会简单的提几句,但不会过多,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主观情感会对评价产生不小的影响,毕竟如果我觉得不好的话,我也不会向别人推荐。

————————————————————分割线————————————————————————

【影视动漫】牛毛的番剧推荐第一期:魔王学院的不合适者-第0张

  魔王学院的题材是现在已经烂大街的异世界爽文,当然也有转生的剧情,不过这个转生多少有点不同,不是卡车先生创死的,是男主自己选择去转生的。

  剧情概要:世界上最强的魔王阿诺斯.福尔迪戈德在两千年前为了世界的和平,和勇者达成一致,牺牲了自己平息了人魔两族的战争,在两千年后他转生了,并进入了魔族为了培育魔王候补的学院,成为了不合适者,面对两千年后的世界,魔王有着他自己的打算。

   简单说了说剧情大概,那我就来评价一下这部番的剧情:我只能说是爽文,而且还是能让你看的很爽的那种(我甚至怀疑作者是不是看过天朝爽文,处处都能爽到点子上)。

  尽管剧情有着不合理之处,但是我个人认为这些不合理之处是动画制作的问题,抛开这些,爽是真的,毕竟男主是霸道的魔王嘛,在诸多异世界爽番里面,我认为这一部可以说是清流一般的存在,毕竟男主是直接靠实力去碾压别人,面对该杀的敌人也不拖泥带水。

  男主有着霸道的一面,在面对对自己出言不逊,不自量力的人时会用自己的实力让他们认识到差距,他也有着属于魔王残暴的一面,对待企图杀害自己家人的敌人,他选择用对方最难以接受的方式去折磨对方。

  在面对自己的家人和友人时,他也有着温柔的一面,十分珍视自己的父母,也十分重视自己的朋友,在观看的过程中,你会发现这个魔王十分的特别。

  剧情在情感线的描写上,采用某某重要的事件让女主对男主产生感情,但是除了这事件之外没有更多的描写,这种缺少过渡剧情是我个人认为的最大败笔,会让人产生一种不真实感(虽然那些事件都是真的重要),不过除了主角之外,剧情中还塑造了另一对情侣,也算是我见过的爽番里比较少见的了。

【影视动漫】牛毛的番剧推荐第一期:魔王学院的不合适者-第1张

一上来就打直球的女主(其之一)

【影视动漫】牛毛的番剧推荐第一期:魔王学院的不合适者-第2张

到目前为止番剧里男主带回家见爸**妹子

 剧情上我就不再说那么多了,剩下的各位可以去看番,我相信这部番会让你体会到什么叫做爽文。

  在动画制作上,经费稍显不足,不过各种魔法特效我个人看起来还是可以,有关战斗的场面颇为敷衍,不过剧情爽就可以。

 ——————————————分割线————————————

 我写文章的水平还有待提高,我也会在以后慢慢提升自己的水平,下一期写什么目前还没有想好,可能我看完某部番剧之后就想写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