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韩媒评选LCK前十选手:Faker第六 DK中野包揽前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04:57:49 作者:电竞葱姜蒜 Language

LCK春季赛第二周的比赛已经结束,今天也将进入到第三周的赛程中。最近韩媒根据LCK各支队伍的选手在春季赛的表现,进行了一次TOP10排名:

【英雄联盟】韩媒评选LCK前十选手:Faker第六 DK中野包揽前二-第0张

第十名:Kiin(Kwangdong Freecs)

尽管Kiin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但他一直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强的上单之一。AF(现在的Kwangdong Freecs)在很大程度上会依赖Kiin在关键时刻的发挥,而且Kiin也经常能拯救队伍。

今年Kiin有了新的队友,队伍也可以依靠Teddy的实力前进。在当前以下路为中心的版本中,Teddy的加入对Kii很有帮助。如果Teddy能带来巅峰期的表现,那么Kiin会减少一些带队负重前行的压力。

【英雄联盟】韩媒评选LCK前十选手:Faker第六 DK中野包揽前二-第1张


第九名:Ruler

作为上赛季GEN名单中唯一留队的选手,Ruler的实力毋庸置疑。但他有一个弱点,即便是版本更替,他也不玩法师英雄。GEN是转会期最大的赢家之一,他们在最近的比赛中击败了DK。如果能继续保持下去,Ruler会在数据榜单中再次名列前茅。

【英雄联盟】韩媒评选LCK前十选手:Faker第六 DK中野包揽前二-第2张


第八名:Doran

去年的Doran就像一匹野马,进攻性十足。他就像2019年的Nuguri,一个拥有顶级选手所具备的一切条件,但唯独缺乏大局观。在和老队友重遇在一个全新的、不同风格的队伍之后,Doran的大局观似乎进步了许多。

LCK粉丝常说:山中无Nuguri,Doran为大王。在春季赛第一周,Doran就像老将一样稳定发挥。现在会有一些粉丝说:即便Nuguri还在,但Doran就是大王。

【英雄联盟】韩媒评选LCK前十选手:Faker第六 DK中野包揽前二-第3张


第七名:Bdd

Bdd一直被认为是阿兹尔和佐伊绝活哥,他超过25%的比赛都是使用的这两位英雄,并且有过无数高光时刻。尽管有人可能因此而贬低Bdd作为中单的实力,但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位出色的中单选手。在个人实力方面,即便这么多年过去了,也没有多少选手能与Bdd相媲美。

【英雄联盟】韩媒评选LCK前十选手:Faker第六 DK中野包揽前二-第4张


第六名:Faker

Faker有一段时间没能夺冠了,但他从未放弃。去年这位传奇选手带领一支(几乎全是)新人队伍进入了世界赛半决赛。人们常说Faker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但他每次都能在最高标准的联赛中打出精彩操作。在春季赛开始之前,Faker的薇古丝拿到了22连胜。在第一周比赛中,BRO就不得不禁用薇古丝。第六名对于Faker来说有些低估了,但很高兴看到打脸的时刻。

【英雄联盟】韩媒评选LCK前十选手:Faker第六 DK中野包揽前二-第5张


第五名:Gumayusi

从职业生涯一开始,Gumayusi就表现得很有自信。他是2021年的新秀,与Teddy轮流首发。但从夏季赛开始,Gumayusi成为T1稳定首发。在世界赛上全部首发,并帮助队伍进入四强。Gumayusi有了更多的经验,而且版本也适合他。与T1其他实力队友的组合,注定2022年是一飞冲天的一年。

【英雄联盟】韩媒评选LCK前十选手:Faker第六 DK中野包揽前二-第6张


第四名:Keria

历史天才怪物,是LCK粉丝在Keria生涯刚开始就给他起的绰号,而Keria也没辜负粉丝们的期望。即使去年LCK春季赛的T1只拿到了第四,但他也曾三次入选LCK最佳阵容一阵。

Keria的表现几乎完美,拥有深不见底的英雄池,这注定他不会受到版本的影响。虽然只有19岁,但他的表现像一位成熟的老将,而他唯一缺少的,就是冠军。

【英雄联盟】韩媒评选LCK前十选手:Faker第六 DK中野包揽前二-第7张


第三名:Chovy

和Keria一样,Chovy还缺少重大赛事冠军头衔,但他同样也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强的选手之一。凭借出色的天赋,Chovy从出道后就一直保持巅峰实力。即使在劣势局中,他的补刀也常常领先对手。而在团战和运营方面,Chovy似乎也能提前预测到良好时机。

【英雄联盟】韩媒评选LCK前十选手:Faker第六 DK中野包揽前二-第8张


第二名:Canyon

Canyon正迅速接近被称为有史以来最好的打野选手这一称号。在拿到2021世界赛冠军和总决赛MVP后,Canyon赢下了LCK的春季赛和夏季赛冠军,并且在之后的两次国际大赛中都拿到了亚军。DK的崛起始于Canyon,但他表现不佳时,团队也会陷入困境。

从打野路线规划到团队配合,Canyon从2020年夏季赛开始就一直处于顶级水准。他也打过一段时间中单,证明了自己不仅仅是一位出色的打野,更是一位出色的选手。Canyon在2022赛季和中路老搭档继续配合,他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坚定地夺回王位。

【英雄联盟】韩媒评选LCK前十选手:Faker第六 DK中野包揽前二-第9张


第一名:ShowMaker

和Canyon一样,ShowMaker也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强的选手之一。随着DK实力的提升,他们也成为比赛的宠儿,ShowMaker也成为了团队可以稳定依赖的因素。深厚这个词不足以表达他的英雄池,在2020年,ShowMaker曾使用91位不同的英雄登上了王者段位。他和Canyon的联动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他将重新起航,去争取更多他渴望的冠军。

【英雄联盟】韩媒评选LCK前十选手:Faker第六 DK中野包揽前二-第10张

#英雄联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