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选出你的双周冠军,赢取社区限定福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9 18:54:25 作者:小黑盒活动 Language

在第三双周常规赛中,各大队伍都在尽全力获取积分。本周末第三双周周决赛将如期跟大家见面,届时盒友们能继续观看职业选手们带来的精彩比赛。

第一赛季赛程:

【永劫无间】选出你的双周冠军,赢取社区限定福利-第0张

本次双周周决赛队伍:

【永劫无间】选出你的双周冠军,赢取社区限定福利-第1张


【永劫无间】选出你的双周冠军,赢取社区限定福利-第2张

在比赛开始前,盒友们在评论区分享自己看好的双周冠军,为自己喜欢的队伍加油助威,便有机会获得游戏周边奖励。

另外,在双周周决赛之后依旧有本次双周冠军问答互动活动,盒友们可以参与问答,有更多福利福利在等着大家哦。关注赛事的盒友可以加入官方赛事QQ群:556745784,参与赛事讨论。

活动参与方式

在本帖评论区分享你看好的本次双周周冠军队伍即可

活动时间

7.9~7.10

活动奖励

《永劫无间》鼠标垫*2

注意事项

  1. 评论必须为本人原创,盗用他人评论均视为无效。

  2. 本活动将从符合活动要求的用户中随机抽取,与数据无关。

  3. 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7天内在活动帖内进行公布,并统一进行奖励发放。

  4. 获奖用户请注意站内信通知,按通知要求进行兑奖,逾期视为放弃领取奖励。

  5. 有疑问的用户可在“我-设置-帮助中心&问题反馈”中进行工单反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