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参与方舟创造营征稿,赢取活动现金奖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2 09:26:30 作者:手游摸鱼娘 Language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当最年轻的JOJO空条徐伦在绿海豚监狱死里逃生之时,另一个次元裂缝中的曼斯菲尔德监狱也在上演着一场惊天动地的“孤岛风云”。属于“山“——那位最自由的囚犯的故事也将再一次展开,让名为自由的光芒再一次闪耀。

而在诸位罗德岛的博士们中最为自由的当属是各位擅长同人创作的刀客塔啦,无论你是让干员在纸面上活灵活现的神仙大触,是惟妙惟肖游离于二三次元的COSER,还是妙笔生花用文字构建泰拉大陆的未来作家,亦或是心灵手巧擅长手工制作的动手达人都可以参加本次明日方舟区的创造营征稿活动哦!

【明日方舟】参与方舟创造营征稿,赢取活动现金奖励!-第1张

本期征稿内容不做题材方面要求,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 方舟相关绘画作品

2. 方舟相关手工作品

3. 方舟相关同人文作品

4. 方舟相关COS作品

【明日方舟】参与方舟创造营征稿,赢取活动现金奖励!-第2张

参与方式

使用文章投稿,在正文加入#方舟创造营# 话题,并在作品中分享自己的创作思路跟想法。

步骤引导

PC网页端登陆www.xiaoheihe.cn登陆后点击文章投稿即可,系统审核通过后再在社区内显示。

手机APP端在《明日方舟》社区点击右下角发帖功能,选择文章投稿即可。(推荐使用PC网页端)

活动时间

12.8~12.22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150元活动奖励

二等奖(2名):

100元活动奖励

三等奖(5名):

30元活动奖励

参与奖(10名):

10元H币活动奖励

注意事项

1.活动的作品内容必须为原创,搬运、转载等均视为无效。

2.奖项将根据稿件数据以及投稿数量进行综合评定。

3.禁止抄袭他人投稿,请尊重原创,如有发现抄袭,将按版规从严处理,并取消中奖资格。

4.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在活动帖内进行公布,并逐一进行奖励发放。


相信各位一定可以轻松打破“次元壁”的锁链,成为罗德岛最自由的刀客塔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