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SPUNJ:Stewie2k和autimatic可能将会加入EG,BLAST没有申请举办Majo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2 09:15:58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Language

在近日的HLTV Confirmed节目中,解说SPUNJ提到了Stewie2k和autimatic可能会加入EG以及为什么没有BLAST Major。

BASLT现在举办了制作精良的赛事,看到赛事质量之后我们都在想BLAST Major会是怎样一幅场景,BLAST如果申请举办Major的话Valve应该也会很乐意让他们来举办。但我现在告诉你,他们没有申请举办Major赛事,这就是为什么一直以来没有BLAST Major的消息,而我们也无法在BLAST没有申请的时候问Valve为什么把Major交给这家公司而不让BLAST来举办。

况且大家也要了解到BLAST赛事的规模一向比其他赛事方要小,他们不举办24支或16支参赛队伍的赛事。他们的赛事都是8-12支参赛队伍,规模小容易管理。

【CS:GO】SPUNJ:Stewie2k和autimatic可能将会加入EG,BLAST没有申请举办Major-第1张

关于EG最近有几个消息,我听说autimatic将重返CS:GO,并与Stewie2k一起加入EG,目前还不知道除ceRq和Brehze外的第五人是谁。

自PGL斯德哥尔摩Major结束后,关于Liquid和EG等北美队伍的变阵爆料不断。早先有消息称Stewie2k和FalleN都将离开Liquid,前者可能前往EG或C9,后者则有可能与巴西老友们“最后一舞”。后续又有shox和oSee/VINI将加入以及nitr0回归的消息。

EG方面,两周前外媒Dexeto曾表示前G2主教练maLeK与EG的谈判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而NAF可能与Stewie2k一起加入EG的爆料在NAF与Liquid续约三年后被证为不实。

(值得注意的是Valorant方面,nitr0于今日上午官宣离开了100T。而Liquidpedia显示autimatic仍为T1队员,不过自7月31日后就没有上场打过比赛。)

【CS:GO】SPUNJ:Stewie2k和autimatic可能将会加入EG,BLAST没有申请举办Major-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