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小岛秀夫工作室招人,透露作品进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6 20:24:51 作者:这是个狠人 Language

游戏制作者小岛秀夫发推透露,下一部作品正在精心制作中,另外还有两部作品正在准备中。准备中的作品分别是一款大作,还有一款较小规模的吨位作品。

【PC游戏】小岛秀夫工作室招人,透露作品进展-第0张

小岛秀夫经常暗示正在准备新作。2020年10月新作准备的时候,东京工作室就有过招人。但这次招人,小岛秀夫明确表明,有两个项目正在准备中。

【PC游戏】小岛秀夫工作室招人,透露作品进展-第1张

小岛秀夫在科乐美的时候就开发了利用现实太阳来玩的《我们的太阳》和在恐怖游戏中掀起旋风的《P.T.》等游戏.不仅开发大作,更是开发了先进的游戏.虽然这次准备中的作品还在“实验,策划”阶段,但是还是让人十分好奇有怎样的构想。

不止是对3A大作感兴趣,对较小规模作品制作也感兴趣的盒友不妨也去试着敲一敲小岛工作室的大门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