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Epic Esport Events回应Hydra战队选手参与假赛的指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2 09:12:52 作者:大田鸿少666 Language

东欧赛区赛事运营商Epic Esports Events对D2CL第六赛季的参赛队伍Hydra其成员可能参与假赛的情况发表了评论。官方代表称他们目前还没有找到足够的证据证明。

【刀塔2】Epic Esport Events回应Hydra战队选手参与假赛的指控-第1张

11月20日,网上流传了一段Wind and Rain前经理jojo和Fantastic Five前经理Zealoth之间的对话录音。在对话中,jojo表示dream、Blizzy和Askold涉嫌假赛。这三个人在D2CL第五赛季为Fantastic Five效力,后来这些选手组建了一支新的战队Hydra,并成功获得了DPC东欧赛区A级联赛的资格,还收到了D2CL第六赛季的邀请。

Fantastic Five战队经理提供的录音已被我们检查,但这目前不能被认为是选手参与假赛的决定性证据。

我们以参赛者的诚信和无罪推定原则为指导。但我们也会密切监视着游戏,并在某些情况下要求提供反常行为的相关信息。

我们的行为不能由个人猜测和社区谈论来决定。如果你有令人信服的假赛证据,麻烦将其发送到我们的官方邮箱,我们将仔细考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