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Eternal Fire宣布Calyx由于个人原因被暂时下放,将试训青训队员duggyversu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6 14:40:04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Language

导语:Calyx预计在解决个人问题之后回归阵容。

土耳其俱乐部在23日宣布,Calyx由于个人原因被暂时下放至替补席,队伍将试训青训队员duggyversus。

这一变阵消息公布时,Eternal Fire正在参加Elisa冬季邀请赛2021的预选赛,首场以2-0比分战胜了LVG。

【CS:GO】Eternal Fire宣布Calyx由于个人原因被暂时下放,将试训青训队员duggyversus-第0张

Calyx将暂时离开Eternal Fire阵容

duggyversus在去年12月加入Eternal Fire Academy,到目前为止他只随队参加了WePlay青训联赛第三赛季的比赛并取得7-8名的成绩。这位18岁选手目前的rating为1.00,与Kenshin并列青训队最高rating。

2021年8月队伍成立时,Calyx就是Eternal Fire的初始队员。但队伍至今只取得了数个地区性赛事,如ESA Supremes Vestel Cup2021和Turkey Championship Summer 2021的冠军,还未取得任何顶级赛事成绩。

Calyx在社交平台表示:“由于我生活中不断出现问题,我将暂时离开主力阵容待在替补席。我很快就会回来。”

Eternal Fire目前阵容为:

【CS:GO】Eternal Fire宣布Calyx由于个人原因被暂时下放,将试训青训队员duggyversus-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