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幕春16强,一个幕春人的一些话|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01:01:48 作者:WIKI丶西决 Language

作为一个幕春家族的人,我很自豪,这一次联赛我们进了16强,但是联赛对战中出现了一些插曲和质疑,对此我也有一些话要说:
1.我们幕春行的端坐的正,没有请人顶号,家族也没有这个财力和人脉。
2.说我们顶号,请拿出确定的证据,你们有机甲师顶号然后就说是我们干的,拿不出任何确定下来是我们请那个机甲师顶号的证据,是否合理呢?

3.请保护好自己的账号安全,我们幕春之前的积分赛一直到现在也时常出现顶号的事情,所以在联赛淘汰赛开始的时候,族内就已经明确所有机甲号必须号主改密码再给管理,即使这样,我们仍会出现类似顶号的情况,包括我们这场的副将,但因为我们赢了,我们并没有说出来,也并没有一口咬死是你们魔女干的。

我们家族经历过繁荣,有过衰退与解散,艰难重组以后又和别的家族与一些小团体合并才最终走到了今天,在此谨以我自己的名义向所有曾在幕春的,现在幕春的,以及以后可能加入幕春的族员们说声:“谢谢!有你们真好!”在幕春的时间里,我与你们练图练33练团本,有连麦中的欢声笑语和嬉笑怒骂,回首过往,我很感动也很感激,过往的时光有你们陪伴。

下一场对阵暗部,我们都已经觉得这一场就是我们家族这次联赛的终点了。这次联赛之后,我也要退坑了,我账号的练度和氪度已经跟不上忍3的步伐了。族战我也是机甲着族内别人的账号进行对战。我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角色,但我仍然自豪,我是一个幕园临春家族的族员!
最后,再次感谢幕园临春的所有人!有你们我能在现实之外也感受到满满的幸福!
恭喜幕春16强,一个幕春人的一些话|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