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异种】新人亲启,游玩请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5 17:40:24 作者:穆尔H十 Language

异种已发布俩天,只能说真香。社区任务显示总完成任务已经有俩千万,不知多少肝帝沉迷其中。

【彩虹六号异种】新人亲启,游玩请读-第0张

今天你打围攻了嘛

异种游玩建议:

Ⅰ先把VR做做,一会玩纽约图不至于啥都不知道。最好在纽约研究到100%后开始玩下一张地图。这时候你已经对游戏的流程与任务有了大致的明白。

Ⅱ按照研究任务来,尤其是纽约图的研究任务,它更像是一个新手引导系列任务,能解锁内容词条、经验、小挂件。能把干员玩到五级的话就更好了

Ⅲ多开麦交流技能CD,道具数,子弹、医疗、科技道具这些补给需求。需求不高就别吃了,留给更需要的队友。哪怕是路人队友

Ⅳ刷怪,别无脑莽,异种更强调潜行,纽约倒能,但常有任务的最优解就是潜行过去刀,所以就怕二五仔连跑掉队,乱开枪让怪警觉无法刀

之后地图怪种类逐渐丰富起来,无脑莽只会让队友为难。怪也会群殴,也有超人。还有一件事,古菌覆盖的地面会降低行动速度,而后面的古菌覆盖地面速度更快范围更大。小怪的倒地了就变古菌覆盖未覆盖的地面。而你可以通过枪击或近战敲清掉行进前面的古菌毯

【彩虹六号异种】新人亲启,游玩请读-第1张

Ⅴ任务不是非完成不可,但完成了才有经验奖励。不论完成与否都能进入下一任务区,而不能完成任务的一大困难就是队友该诱捕不诱捕,该扫描不进扫描区,救人员任务不及时,救干员不打花。纽约图发生这些事还能忍,到后面图还能这样的话就队友治血压。

异种的结算经验由任务经验+局内表现经验

生存干员数x30%组成,经验最终数值越高给干员回复的生命值也越多。

Ⅵ与围攻不同的是异种是合法坐轮椅,但你进行些不能走动的任务时就如保护装置时就该去装修(我甚至你求着你坐轮椅)

还有一件事:门,该关的门就给关上,溜怪的时候可以将难缠的怪关在门后。有种杀戮空间溜怪的感觉了。

Ⅶ地上不会动的如腐蚀软体、毒孢啥的看到就清,无视它们能出事。还有一件事没有队伤,请清掉队友身上的毒孢。

能刀的事就别用射击来解决,刀给的分高还安全。

ROOK的甲可以让你进入受伤倒地状态,扶起后再吃甲依然是进入受伤倒地,只要你让ROOK吃技能补给道具。

战地机动墙挡怪的远程伤害,让屁股后冒低语者不再高血压。

【彩虹六号异种】新人亲启,游玩请读-第2张

#越战越勇,击溃异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