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IWO总决赛:肉山巢穴虽千万人,吾往矣!iG 2-1击败V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5 16:24:02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IWO总决赛第三日,败者组第二轮,本场BO3由VG对阵iG。第一局双方都点出打架三核的阵容,iG后期关键的致胜点刷新末日和刷新火猫被VG见招拆招,VG三核出林肯加留买活,吃技能后买活打赢团战,最终VG拿下第一局。第二局VG点出幻刺风行酒仙三个闪避核,中期VG打出iG一波五人团灭,而Emo的圣堂艺高人胆大,直接买活开启BKB跳进肉山坑抢下不朽盾,并配合复活的队友将VG打出一个小团灭,之后圣堂金箍棒出炉,VG的闪避三核直接僵住,全都变成了圣堂的输出测试器,最终iG扳回一局。第三局生死局两边都点出了各自的绝活英雄,这一局Emo的船长再次选择出陨星锤,并且演绎了沉默大招可以断技能连招但是断不了陨星锤的良好效果,船长全场留人,让VG三核带线草木皆兵,最终iG渐渐拉开经济差距,滚雪球赢下第三局和这场BO3的胜利,iG挺进败者组下一轮。

第一局

【刀塔2】IWO总决赛:肉山巢穴虽千万人,吾往矣!iG 2-1击败VG-第0张

VG天辉,选择剑圣女王黑贤三核,小强和墨客辅助。iG夜魇,选择拍拍熊火猫末日三核,电炎绝手和蓝胖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lrving的黑贤,xiaoma123的小强对线flyfly的拍拍,Oli的蓝胖。中路Xm的女王对线Emo的火猫。下路Erika的剑圣,小蜘蛛的墨客对线JT-的末日,Frisk的电炎绝手。

3分半,4级女王两级毒镖两级吼叫没学闪烁被火猫发现,火猫开启火遁冲到中二塔单杀女王拿下一血,4分钟上路有鞋的拍拍极限距离A出最后一下也单杀了没鞋的黑贤。

对线期末日无解肥,相位点金吃了头狼怪之后刷的飞起,15分钟末日装备BKB。

18分钟iG打掉肉山。拍拍带盾。而VG的紫苑女王和小强带动着节奏,先后配合拿下五个人头的击杀进账。

21分钟剑圣躲在树林里被拍拍找到,剑圣开转撤退到下路二塔后,而带盾的拍拍熊和末日冲的很凶,两人阵亡,拍拍熊交盾后复活开启大招撤走。

25分钟双方交战,小强被iG集火,但是小强吹风自己,黑贤真空拉配合女王大招,剑圣放下奶棒救下小强,小强撤回到安全位置,而拍拍熊绕后开启BKB大招切入,散失减速小强想要完成击杀,但是黑贤给上小强奔腾拍拍熊摸不到人,剑圣等到拍拍熊大招时间结束交出大招斩死拍拍,女王黑贤也击杀了蓝胖电炎绝手,火猫滚魂点开TP撤走。VG零换三。

【刀塔2】IWO总决赛:肉山巢穴虽千万人,吾往矣!iG 2-1击败VG-第1张

32分钟A杖电炎绝手丢火猫击杀小强,小强买活,iG开启五人雾,A杖电炎绝手丢拍拍再次先手,VG后院失火,小强墨客双辅助阵亡,剑圣被晕锤拍拍熊黏住阵亡,剑圣买活,而黑贤女王击杀了末日,末日捏着大招阵亡,末日可以买活但是一直没买,正面战场火猫弹尽粮绝大招火魂点数耗尽阵亡,VG控下肉山,剑圣带盾吃掉魔晶。

【刀塔2】IWO总决赛:肉山巢穴虽千万人,吾往矣!iG 2-1击败VG-第2张

35分钟VG开雾,破雾的一瞬间火猫拍拍点开双BKB秒杀墨客,VG撤走。

随后iG末日更新刷新球,而VG三核三林肯加身。

40分钟女王被iG动手,但是女王身上有西瓦,iG的输出差了一点,女王残血跳走,剑圣放下奶棒,而iG末日火猫开了BKB,VG随后伺机待发等待机会,而拍拍熊就在此时走下中路高地收线,被黑贤一套技能接小强的穿刺接女王剑圣的输出,拍拍熊阵亡,VG拆掉中路高地后前去打肉山,iG等到拍拍熊复活开雾前来,A杖火猫开启BKB两个滚魂切死小强墨客,末日刷新大招全部用过,火猫再杀黑贤,VG小强墨客黑贤三人全部买活,VG依旧是五人齐,而iG已经没有了技能招式,四人阵亡之后打出了GG。

【刀塔2】IWO总决赛:肉山巢穴虽千万人,吾往矣!iG 2-1击败VG-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IWO总决赛:肉山巢穴虽千万人,吾往矣!iG 2-1击败VG-第4张

iG天辉,选择剃刀圣堂滚滚三核,墨客和祸乱之源辅助。VG夜魇,选择幻刺风行酒仙三核,电炎绝手和潮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JT-的滚滚,Frisk的墨客对线Erika的幻刺,小蜘蛛的潮汐。中路Emo的圣堂对线Xm的风行。下路flyfly的剃刀,Oli的祸乱之源对线lrving的酒仙,xiaoma123的电炎绝手。

对线期iG打出4-0开局,对线期结束iG的经济略微领先,而VG的酒仙对线打剃刀坐牢,经济很差。

11分钟酒仙开大配合队友击杀了滚滚,随后VG推掉下路一塔。

14分钟风行束缚击先手击杀祸乱之源,随后VG继续追击,剃刀利用几棵树卡阴影视野和风行撞了个脸贴脸,剃刀开启BKB大招直接击杀风行,随后剃刀圣堂展开追击,VG电炎绝手酒仙被陆续追死,iG打掉肉山,圣堂跳刀黯灭带上不朽盾。

【刀塔2】IWO总决赛:肉山巢穴虽千万人,吾往矣!iG 2-1击败VG-第5张

20分钟风行下路带线被祸乱之源逮捕,随后iG继续追击,圣堂折光跳刀隐匿一刀暴死电炎绝手。

随后圣堂不朽盾回收,iG已经拉开了将近8K的团队经济差。

22分钟iG五人开雾,滚滚带着墨涌开大跳刀先手直接秒掉风行。

24分钟双方团战,iG墨客祸乱之源双大齐开,酒仙直接被秒,酒仙买活过来开启大招,iG的控制技能已经全部交过,三个熊猫和风行的控制让幻刺输出打满,iG四人阵亡,VG继续追击,风行捆野怪绑到圣堂,圣堂也阵亡,iG团灭。

【刀塔2】IWO总决赛:肉山巢穴虽千万人,吾往矣!iG 2-1击败VG-第6张

VG随后打肉山,iG圣堂直接买活,iG三人赶来,VG潮汐放出大招想掩护队友,但是圣堂开启跳刀BKB跳进肉山坑抢下肉山盾,iG复活赶来的队友一起击杀酒仙电炎绝手潮汐,随后破掉中路高地,这波Emo真的是艺高人胆大,选择了风险和收益都一起拉满的打法。

34分钟双方团战,刷新剃刀两套技能和大炮金箍棒圣堂的输出让VG众人脆的像纸,VG风行酒仙电炎绝手潮汐四人阵亡,VG双辅助交出买活。

37分钟iG控下肉山,圣堂带盾剃刀带奶,随后双方团战,圣堂表演着血条消失术,最终VG在圣堂的超神声中打出GG。

【刀塔2】IWO总决赛:肉山巢穴虽千万人,吾往矣!iG 2-1击败VG-第7张

第三局

【刀塔2】IWO总决赛:肉山巢穴虽千万人,吾往矣!iG 2-1击败VG-第8张

VG天辉,选择女王剃刀蜘蛛三核,小强和沉默辅助。iG夜魇,选择大圣船长玛尔斯三核,电炎绝手和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lrving的蜘蛛,xiaoma123的小强对线flyfly的大圣,Oli的祸乱之源。中路Xm的剃刀对线Emo的船长。下路Erika的女王,小蜘蛛的沉默对线JT-的玛尔斯,Frisk的电炎绝手。

2分钟剃刀被船长一水刀打至半血,随后船长直接标记剃刀,电炎绝手亮TP过来,剃刀没想到仅2分钟就开始摇人大战,送出一血人头,而自家辅助虽来的晚但也击杀了船长给自己报仇。

5分钟船长又是同样的招式,到六三连剃刀,电炎绝手再次TP过来帮助船长击杀剃刀,小强TP去了中路支援,iG大圣祸乱之源在上路再杀落单的蜘蛛。

8分半,双方互换己方优势路一塔。10分钟VG蜘蛛铺网包抄到中路击杀电炎绝手后推掉中路一塔。

对线期过,船长经济无解肥,随后Emo的船长选择做出陨星锤。

【刀塔2】IWO总决赛:肉山巢穴虽千万人,吾往矣!iG 2-1击败VG-第9张

16分钟祸乱之源反眼触发一波团战,玛尔斯跳大三人,沉默反手开大,而船长等到沉默大招时间标记接船击杀剃刀,与此同时VG蜘蛛推掉上路二塔,随后紫苑单杀了电炎绝手。

18分钟iG玛尔斯跳大到蜘蛛,船长给上技能将蜘蛛击杀,随后剃刀BKB第一波被祸乱之源大招拉满,剃刀阵亡。

24分钟iG打肉山,VG开雾赶来,船长和剃刀撞了个脸对脸,剃刀开启BKB抽攻大招单防了船长,船长阵亡,iG甩下半血肉山先行撤走,而VG也不敢打肉山,双方僵持。

26分iG还是走进肉山坑,VG过来接团,iG所有人放出大招让肉山坑变成了自家的烟花燃放地,VG女王小强沉默三人阵亡,iG大圣带盾推掉中路二塔,随后VG众人复活想趁iG众人没有大招的真空期打团,iG电炎绝手祸乱之源双辅助阵亡后求稳撤走。

【刀塔2】IWO总决赛:肉山巢穴虽千万人,吾往矣!iG 2-1击败VG-第10张

35分钟,树上的大圣逮捕到带线的女王,大圣板女王,刷新玛尔斯直接刷新两个矛控住击杀女王。

37分钟iG打掉肉山,大圣带盾,恰巧VG赶来,蜘蛛跳刀想进肉山坑被祸乱之源秒睡,随后蜘蛛剃刀沉默被陆续留下击杀,VG所有能买活的人买活过来板命,但是过大的经济和道具差距让VG四人阵亡,VG打出GG。

【刀塔2】IWO总决赛:肉山巢穴虽千万人,吾往矣!iG 2-1击败VG-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