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宁王谈Uzi上场问题:Doggo没出大问题,大概率不会上Uzi!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5 15:46:30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去年年尾的转会期,Uzi宣布在BLG复出无疑对LPL赛区来说是一件重磅消息,毕竟Uzi之前实力很强,带领RNG战队拿到了许多的冠军,如今选择复出,那么热度肯定是非常高的。不过毕竟几年没打比赛了,状态好坏还是未知的,所以在今年的春季赛中,很多网友们都想看到Uzi如今的水平到底如何,跟巅峰期相比是否进步或者退步了,所以网友们期望Uzi能够上场。

但是直到目前,BLG也没有让Uzi复出,很多网友们都很急,并且也有很多的猜测。宁王最近在直播中也是说出了他的看法,宁王直言Doggo没出大问题Uzi是不会上的。

【英雄联盟】宁王谈Uzi上场问题:Doggo没出大问题,大概率不会上Uzi!-第0张

宁王猜测:Doggo不出大问题,Uzi大概率是不会上场的

宁王最近在自己的直播间也是谈到了关于BLG战队以及Uzi的一些事,毕竟最近大家最关注的点其实就是Uzi上场的问题了,宁王在直播中分析道:“这个AD只要没出现大问题,大概率不会上Uzi,因为Doggo第一场赢了WBG后哭了,这就是压力大,那如果上了Uzi之后,Doggo压力不是更大那不就炸了,如果不是因为压力大哭了的话那我就不知道了,如果压力大哭了那我觉得是这样的。”虽然这也只是宁王的个人看法,但是我觉得这个分析是有一定道理的,毕竟Doggo目前状态很好,换Uzi上场是不大可能的事。

【英雄联盟】宁王谈Uzi上场问题:Doggo没出大问题,大概率不会上Uzi!-第1张

其实目前在BLG的队员中,Doggo无疑是压力最大的一位选手了,毕竟Uzi也是AD选手,带给Doggo的压力是很大的,比如说如果输了比赛,那么Doggo可能承受很大的舆论压力,而且如果Uzi上场了话,那么带给Doggo的压力也很大,毕竟Uzi很强,一对比Doggo可能就有压力了。目前BLG战队的成绩非常好,而这其中也是有很多的功劳是Doggo的,不过如果像宁王说的那样的话,那么Uzi上场可能就要等一段时间了,毕竟目前Doggo状态非常好,换下去那么对于Doggo的心态是会造成影响的。

【英雄联盟】宁王谈Uzi上场问题:Doggo没出大问题,大概率不会上Uzi!-第2张

Uzi上场肯定是上的,但是可能还得再等一段时间

从目前Uzi在直播间大量训练的情况来看,他也是在寻找状态并且想要调整到最佳的状态,看得出来他是很想上场打比赛的。但是目前限制的因素也很多,比如说对Doggo的影响、比赛的发挥等等,毕竟如果Uzi上场的话,热度肯定会很高、会成为很多网友们关注的焦点。所以Uzi以及BLG战队都在等一个机会,在这个时机上场不会影响队友心态而且也能够打好比赛。

【英雄联盟】宁王谈Uzi上场问题:Doggo没出大问题,大概率不会上Uzi!-第3张

结语:

这次宁王的分析还是很有道理的,因为目前的Uzi是不受任何的合同限制的,完全可以上场打比赛的,但是却没有,那么大概率就是要为队员们考虑,Doggo目前状态很好,换下去必然是不合适的。不过还是希望Uzi能够上场,能够找一个时机上场,找一个不让队友为难以及不让网友们失望的时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