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账号莫名受限制?这几种原因你需要知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5 13:58:40 作者:逞见 Language

绝地求生正式转为免费已经过了一周,人数也应该趋于稳定了。最近有很多刚入坑的朋友私信我说自己没开挂也被封号,这是为什么?封号有许多原因:排除自己开挂和误封,给大家说几点!#pubg免费版#


第一种:问题常来源于网吧,该问题属于网吧问题。更换机器即可。(我之前去网吧,第一次看到这个也是吓了一大跳)

绝地求生账号莫名受限制?这几种原因你需要知道!-第0张

第二种:朋友借号,话术如下:之前借朋友玩了几把,自己上就封号了。这种也不用多说了。

绝地求生账号莫名受限制?这几种原因你需要知道!-第1张

第三种:主动或者被动卡bug被封号,大部分情况下为冻结。职业选手17shou就曾经中招。随后便解封了,一般人可不要主动尝试卡bug。被封了可是非常不好申诉的。

绝地求生账号莫名受限制?这几种原因你需要知道!-第2张

第四种:坐挂车,当你发现你的队友异常厉害时可能就要远离他了。不排除本来就厉害,但是有一部分是会开挂的。目前尚无永久封禁。这也是外挂队友猖獗的一部分原因,仔细翻看一些帖子,对局少上大师的一定会有几个神勇的队友。

绝地求生账号莫名受限制?这几种原因你需要知道!-第3张

第五种:短时间内被大量举报,手感这种事说不清楚。手感好了可能就会被举报。我0.2的kd也被冻结一次。无伤大雅,只是那就好做不了通行证任务让我有点难受。

绝地求生账号莫名受限制?这几种原因你需要知道!-第4张

第六种:狙击主播被封,有许多主播的粉丝喜欢狙击主播。如果被主播举报的话可能也会被封号。

第七种:修改游戏文件,游戏沙漠地图刚出来的时候,有人抱怨,沙漠地图随机比较多,所以就把游戏里沙漠地图的文件给删除了。这样就不会排到沙漠,这样也有可能导致封号。

还有鞭尸也有可能封号哦!

最后希望大家可以快乐游戏,“思迈露,思迈露!”#pubg免费版#

绝地求生账号莫名受限制?这几种原因你需要知道!-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