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GeT_RiGhT:成为巨星唯有酬勤一途,从没想过在CS上开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5 13:06:50 作者:max的哈批本人 Language

瑞典传奇选手GeT_RiGhT于不久前在Reddit上参加了AMA问答活动。他谈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早期,关于作弊的指控和在CS:GO生涯末期的职业态度。

关于职业生涯早期

GeT_RiGhT:“我花了很多年才成为一个CS明星选手。2006年前后,我为了更好地理解CS,制定了周密的训练计划:首先是2小时的死斗,然后和团队一起打6小时的训练赛,最后观看1-2小时的demo。这确实是一个枯燥的过程,但于当时的我来说已成为常态。记住,那时候我们还没有Youtube或是其他辅助训练的工具。”

【CS:GO】GeT_RiGhT:成为巨星唯有酬勤一途,从没想过在CS上开摆-第0张

关于早年被指控作弊

GeT_RiGhT:“很久以前,我得到一个和瑞典最顶级的职业选手(即SpawN)打比赛的机会。当时我们打的是Nuke,我记得SpawN在Nuke很喜欢上三楼,然后我就悄悄摸上三楼,把他打死并下了包。队友当时都看傻了,这把打完我就被语音房间踢了出去还封了IP,这下他们都觉得我是开了,哈哈哈哈。”

关于转型教练

GeT_RiGhT:“就目前来说,我不是很想去当教练。当我描述某件事时,我可能会说到很多无关的东西,使简单的事情反而变得复杂。就像现在这样在Dignitas当主播挺好的呀。”

【CS:GO】GeT_RiGhT:成为巨星唯有酬勤一途,从没想过在CS上开摆-第1张

关于CS之外的娱乐

GeT_RiGhT:“在87连胜的时代结束后,我就开始玩英雄联盟,那时候我玩LOL的时间几乎跟我打CS的时间差不多长了。现在我喜欢COD战区和军团要塞2。我最近不太喜欢LOL,但LOL和CS一样,都是那种能令你流连忘返的好游戏。”

关于竞技水平的下降

GeT_RiGhT:“说实话,我从没想过在CS上开摆。我是一个斗士,我战斗了一辈子,只想在我喜欢的事情上做到最好。我也一直相信我能够成功,一切我喜欢的事都能在我的掌控内,如果我想做什么就能够做到。但现在我的生活要比之前更好了,所以关于CS的那些事可能就有些无趣了。”

【CS:GO】GeT_RiGhT:成为巨星唯有酬勤一途,从没想过在CS上开摆-第2张

现年31岁的GeT_RiGhT从16岁开始他的职业生涯,被公认为2000年代末和10年代初最强的CS选手之一。进入CS:GO的领域,他作为NiP的一员打入过5次Major决赛并在2014科隆Major捧杯。回望他的职业生涯,我们都知道,他是CS:GO历史上第一名传奇巨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