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异种问题综合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5 01:18:06 作者:柒堇年华丶怽 Language

  #越战越勇,击溃异种# 

  普天同庆普天同庆,在现在各大厂摆烂游戏扑街的今天,育碧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发挥,笔者在昨天晚上9点开服经过手忙脚乱的各种问题的排查之后,终于是玩到了这款游戏。内容丰富,配合上各种干员,以后开发出来的玩法会很多,这个游戏我只能说,育碧好好运营,未来可期!

  我们话不多说,直奔主题。

  问题一:

  相信大部分xdm都是通过pc版xgp游玩的异种,但是现在在xbox应用界面仍然搜不到异种,这是因为我们还没有把xgp账号和ubisoft账号绑定点击下方链接绑定微软和育碧账号,注意,你的微软账号一定是开通xgp的。绑定之后是无法解绑的,所以一定要选择你开通时间最长的xgp微软账号和育碧账号绑定。

  https://gamepass.ubisoft.com/zh-cn

  绑定完成之后直接登录uplay就可以下载游玩了!

  问题二:

  在安装完游戏之后,启动游戏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下图的问题。

彩虹六号异种问题综合帖-第0张

  这是因为你的显卡驱动版本不够,需要更新显卡驱动,大部分都是N卡,解决办法就是要去英伟达官网下载最新的驱动才能游玩,如果你不知道下载哪个版本,可以先下载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应用,下载完成后进入应用就有更新驱动的页面,直接点击更新就解决问题了。

  问题三: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彩虹六号异种问题综合帖-第1张

  这个问题是因为你的uplay没有处于登录状态,可能你设置了隐身登录。解决办法是关闭隐身状态才能进入游戏。可能游戏刚开服需要大家都在线游玩。后期育碧应该可以让我们隐身登录进行游戏的。

  问题四:

  有很多xdm说要不要开加速器游玩。我这里的实际体验是不需要开加速器的。毕竟是pve游戏,对网络的要求不是太高,不开加速器的话我的延迟是稳定在100ms一下的,可以流畅游玩。当然如果你对网络有较高的要求话,小黑盒加速器也可以使用。

  以上是我最近遇到的问题,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我也会对其他的问题进行更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