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DLC“曙光”首个关键词公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5 01:17:11 作者:Switch资讯BOT Language

《怪物猎人:崛起》大型DLC“曙光”的总监铃木佳刚在官方推特公布了游戏的新关键词:Kingdom Creatures(王域生物)”,并且从今天开始,铃木佳刚会陆续公布新关键词。

《怪物猎人:崛起》DLC“曙光”首个关键词公布!-第0张

《怪物猎人:崛起》DLC“曙光”首个关键词公布!-第1张

推特原文:“大家好!从今天开始,我将公布一些关键词!第一个:‘Kingdom Creatures(王域生物)’。铃木,曙光总监。”

《怪物猎人:崛起》DLC“曙光”首个关键词公布!-第2张

官方此前曾表示《怪物猎人:崛起》“曙光”DLC的更多情报将在2022年春季公开。《怪物猎人:崛起》“曙光”是《怪物猎人:崛起》的G位超大型拓展资料片,将会增加大量新内容,包括全新的故事、场景、怪物、狩猎行动、任务等级等内容,预计2022年夏季登陆Switch。

《怪物猎人:崛起》DLC“曙光”首个关键词公布!-第3张

来源:游侠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