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imatic正式回归CS:GO并宣布加入E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5 00:52:28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Language

导语:这位25岁的选手在转Valorant一年后重返CS:GO赛场。

早些时候,EG俱乐部正式宣布签下autimatic。据此前的爆料,ELEAGUE波士顿Major冠军Cloud9的三名队员——autimatic、Stewie2k和RUSH将于EG重聚。

autimatic在Cloud9赢下Major后经历了一连串不太成功的阵容,最终在Gen.G对CS:GO的短暂试水后决定尝试一下Valorant,此次签约也标志着autimatic在转Valorant一年后重返CS:GO赛场。

autimatic正式回归CS:GO并宣布加入EG-第0张

autimatic是回归CS:GO的著名选手之一

在转战Riot的FPS游戏之前,autimatic是成就最高的北美CS:GO选手之一。他在Cloud9取得了EPL S4的冠军和赛事的MVP,还有上述的ELEAGUE波士顿Major冠军以及2017年DreamHack丹佛公开赛和iBUYPOWER大师赛的冠军。在个人荣誉方面,他被评选为2018年度TOP17选手。

autimatic在EG不仅将遇到他的两位前队友,他还将与到EG原阵容中仅剩的两名成员——Brehze和CeRq,以及队伍的新教练maLeK。

在转Valorant之前的几年里,autimatic是众所周知的全能型选手。而这次他将不必担心狙击手的职责——至少不会是主狙——因为狙击手这一角色将由他的保加利亚队友CeRq负责,因此这位25岁的选手将能够把他的全部精力放在他转项目期间的游戏变化上。

autimatic正式回归CS:GO并宣布加入EG-第1张

EG CEO

这些带有情怀色彩的高调签约代表真EG振兴北美CS的努力,同时也代表着俱乐部试图让战队重返顶级CS赛场。在2021年,EG从TOP10的有力竞争者变成了TOP30开外的战队,还发生了PGL斯德哥尔摩Major上0-3出局的尴尬表现。

EG目前还剩下一名队员没有官宣:

autimatic正式回归CS:GO并宣布加入EG-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