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终觅归处,比利时俱乐部HEET宣布签约DBL PONEY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5 00:45:55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Language

导语:这支法国战队在无赞助情况下拼搏了近一年后终于被俱乐部签约。

由bodyy率领的DBL PONEY已经与HEET签约,后者是一家比利时俱乐部,在2021年通过建立Valorant分部进军电竞。

这支法国战队在2021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都位于世界排名的TOP30左右。自去年3月份队伍组建以来,队伍的第五人曾由JaCkz和NBK这样的选手短暂担任。近期随着更年轻的Ex3rcice被确定为第五人,队伍终于有了一个稳定的完整阵容。

【CS:GO】终觅归处,比利时俱乐部HEET宣布签约DBL PONEY-第0张

DBL PONEY的坚持终于得到了回报

DBL PONEY是一支深受粉丝喜爱的队伍,在社交平台上有着很强的影响力,并且队伍还有稳定的成绩来支持他们寻求俱乐部的支持。队伍在去年参加了数次RMR赛事,同时也在ESEA Premie r和一些线上预选赛磨砺出了不错的成绩,使他们足以在年度进入TOP30.。

上面提到成绩不错的预选赛之一是即将在2月举行的ESL Challenger,届时他们将与Extra Salt、9z和ORDER这样的队伍同台竞技,这也将是他们在HEET旗下的首战。

HEET的首席运营官Jazz说:“当我们开始研究DBL Poney的阵容时,我们很快就确信这支队伍适合我们的大家庭。在过去一年多没有任何俱乐部赞助的情况下,一个由5位好朋友组成的队伍仍一直努力想要成为最强,最终进入了HLTV排名的TOP30并且还在TOP30保持了很长一段时间。这一切都表明了他们的坚定意志和对成功的渴望,而这也是我一直期待在我们的选手和工作人员身上出现的品质。”

"签下DBL对我们这个俱乐部来说是很大的一步,但我100%确信这是正确的一步。这将是我们的一个长期项目,这将给我们带来很多经验和很多可能性。我们今年的目标是以挑战者的身份参加大型赛事,在保持作为真正的最佳法国队的同时向HLTV的TOP15发起冲击。“

HEET目前阵容为:

【CS:GO】终觅归处,比利时俱乐部HEET宣布签约DBL PONEY-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