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后,Bobby Kotick 将继续担任其 CEO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4 21:36:00 作者:biubiupiu1 Language

XBOX公司确认这位有争议的高管将保留他目前的角色。

Xbox公司的一份声明证实,Kotick不会因为新宣布的收购而离开他的职位。

“Bobby Kotick 将继续担任动视暴雪的首席执行官,他和他的团队将继续专注于推动进一步加强公司文化和加速业务增长的努力,”声明中写道。

“一旦交易完成,动视暴雪的业务将向Microsoft Gaming 首席执行官Phil Spencer汇报。”

Kotick 在另一份声明中表示:“30多年来,我们极具天赋的团队制作了一些最成功的游戏。

“动视暴雪的世界级人才和非凡的特许经营权与微软的技术、分销、人才渠道、雄心勃勃的愿景以及对游戏和包容性的共同承诺相结合,将有助于确保我们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行业中继续取得成功。”


【主机游戏】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后,Bobby Kotick 将继续担任其 CEO-第0张


Xbox 老板 PhilSpencer 在 11 月向员工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确认他正在“评估”Xbox 与动视暴雪的关系,此前该公司回应了有关其首席执行官 Bobby Kotick 的指控。

在彭博社看到的一封发给 Xbox 员工的电子邮件中,Spencer表示,他和领导团队“对动视暴雪的可怕事件和行为感到不安和深感不安”。

Spencer在他的电子邮件中表示,“这种行为在我们的行业中没有立足之地”,并且他“正在评估[Xbox] 与动视暴雪的关系的各个方面,并进行持续的主动调整”。

然而,上周,Spencer表示,他认为“惩罚其他公司”(如动视暴雪)的违规行为不是他的工作。

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Spencer被问到需要做些什么来应对性别歧视。游戏行业的歧视和骚扰。

“嗯,我认为我们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让人们觉得他们可以报告和谈论正在发生的事情,”他回答道。“就像我说的,这关系到人们的安全。在我自己的团队中,我有更多的能力。但我只想说一般来说,开放的沟通渠道让人们可以报告他们在我们团队中的生活经历,这非常重要。

“要做到这一点,这是一种文化上的努力,你如何建立这种信任,这样人们就会觉得当他们谈论时,当他们对正在发生的热点话题做出举措时,他们不会看到公司毫不作为的样子。相反,他们会看到行动。

“就我们与其他公司的合作而言,我更愿意帮助其他公司,而不是试图进行惩罚。我不认为我的工作是为了惩罚其他公司。”


【主机游戏】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后,Bobby Kotick 将继续担任其 CEO-第1张


现在 Kotick 和动视暴雪的其他成员将在收购完成后直接向 Spencer 汇报,然而,Spencer 将如何处理该组织的持续问题还有待观察。

7 月,动视暴雪被加州公平就业和住房部起诉,原因是其未能处理对女性员工的性骚扰和歧视。

它的诉讼包括声称一名暴雪员工在男性同事传递她的裸照后自杀。据报道,Kotick 知道一名男性主管在 2016 年和 2017 年涉嫌**一名前大锤工作室员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