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玩法最好的游戏|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31 13:46:31 作者:好好不走开 Language

我心目中玩法最好的游戏,那当然是《魔兽世界怀旧服》。

这款游戏很老,但做的很不错。

1.副职业
这款游戏的副职业很重要,几乎伴随着这个游戏的各个 小版本,从来都不会让他失去作用。

从进入游戏开始,伴随着升级、做任务、打副本的途中提升副职业的等级,并且能做出很多提升游戏乐趣、竞技技巧、装备属性的道具,也可以制作各种恢复药水、属性药剂等提高个人实力。
最重要的是,采集的物品、制造是道具,几乎都可以放在拍卖行卖给有需要的人。而且需要采集的原材料是在地图上有规律的随机刷新,高等级的稀有材料也可以卖给有需要的人,来获取金币。对于搬砖党来说是个不错的收入来源。

2.副本
这款游戏各个小阶段的等级提升都有相应的副本可以去攻略,和几个朋友一起去开荒真的很爽好不。

3.等级
目前大部分角色扮演游戏,前期几乎都是过剧情,然后等级就像开火箭一样刷刷就上去了,然后开放各种增加战力的功能。上去就看剧情无可厚非,但是几乎一路看剧情到某个节点卡等级,然后再在日常列表做个什么日常刷经验副本,完事等级提升了,继续刷剧情的套路很low,很多游戏我就是因为这样不玩的。因为这样少了升级的过程,少了探索地图的时间(我希望自己在探索地图的过程中,找到了某个任务,刷怪掉了某个任务的道具,探索了还把等级升上去了),而不是跟着设定好的剧情一路升级。

4.朋友
玩任何游戏,没朋友会少很多乐趣,而有朋友一起,会延长每个人玩这款游戏的时长,也会减少退游的概率。前年过年后的两个月吧,疫情蛮严重的,大多数人都困在家里,很多人都在玩这款游戏,我也结识一队好友,但后来疫情结束(我当然也希望疫情早点结束),都投入到各自的生活中了,我也渐渐退游了。毕竟是端游,可能玩着不方便,所以我希望手游能出一款类似的游戏,让我能结识更多的朋友。

这款游戏很大,很多东西我都没讲到、没讲全,但是我希望我讲到的东西能给你们带来一些启发、灵感。也希望《魂》这款游戏能给我带来惊喜。祝愿能越做越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