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世界赛单排决赛战神,CPG丶XIANG6 ,有如神助,一往无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4 19:16:48 作者:天海要抱抱 Language

永劫无间世界赛单排决赛战神,CPG丶XIANG6 ,有如神助,一往无前-第0张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天海要抱抱,欢迎大家关注~

永劫无间的积分排名并不是单一名次排名,而是混合多种计算分,多种条件例如击败分、名次分、承伤分、伤害分,相对公平,也相对复杂,更加考验选手的能力。

也就是说拿到天选也不一定就稳定某一选手的混合分,计算相对复杂,但选手的实力也更具有含金量。

永劫无间世界赛单排决赛战神,CPG丶XIANG6 ,有如神助,一往无前-第1张

综合前瞻分析:

香香积分排名定在第三位,综合竞争力在前几局的表现,完全是中规中矩,用迦南拿了一把天选之人,所以解说席对于香香的注意并不算特别多,尤其是有十三少和huang fly这两位猛人力将。

永劫无间世界赛单排决赛战神,CPG丶XIANG6 ,有如神助,一往无前-第2张

终局之战:

亮眼首刃

中国赛区决赛战斗打响,众人摩拳擦掌如火如荼,多数选手选择的都是优先野区发育,遭遇战基本也就是博弈一番就灵机撤退,一时间难分高下,选手们长枪飞舞,剑光频发,你来我往之间都是旗鼓相当的对手。

就在导播视角切换至三人缠斗之时,一个选手脱颖而出,拿下了全场首刃,无异于是在波澜不惊的小池塘中溅起了阵阵波澜,他就是CPG丶XIANG6。

永劫无间世界赛单排决赛战神,CPG丶XIANG6 ,有如神助,一往无前-第3张

能够在众多旗鼓相当的对手中能脱颖而出的,少之又少。

纵观数据榜香香在排名综合分上不占据绝对优势,虽战绩傲人,难逢敌手,但世事难料,处境不佳。

但在中国赛区劫杯决赛,终于释放出了属于他的高光高燃时刻,犹如挣脱锁链开始狩猎的豺狼,疯狂又凶狠的死死追杀对手,死死的咬住对手,不死不休的势头,令人闻风丧胆。

这份果断和凶猛,一度让人惊呼,真的太强太细了,他太擅长抓破绽抓机会了,一旦对手露出致命破绽,便会果断回头反打。

身穿蓝甲追着人嘎嘎乱杀。

永劫无间世界赛单排决赛战神,CPG丶XIANG6 ,有如神助,一往无前-第4张

果敢干架

香香选择的英雄是岳山,作为新晋变形金刚,可谓是极强,数次极限振刀破甲,反手拆火转头反打,真是一个字:狠。

有机会就狠抓,就是气势拉满,找到机会就打,毫不怂火,火男沙男照抓不误,嘚住就是一道素质三连双节棍,真的凶,被震了也根本不担心,直接f强起身反打,那叫一个凶。

雷霆万钧之汹涌姿态,连绵不绝让人头皮发麻,即便是在决赛圈之前遇见夺冠热门的对手也根本不认怂,仿佛眼里就俩字:干他!

永劫无间世界赛单排决赛战神,CPG丶XIANG6 ,有如神助,一往无前-第5张

如果不是被对手捡到蒲公英,只怕还没到决赛圈就直接拿下夺冠热门。

可惜未有拿下,排名处于前三位的香香,竞争力相比第一确实差一点,huangFLY的综合分着实够强。

香香在第六局的决赛中拿下了三个人头后综合分追平甚至略有碾压之势头。

永劫无间世界赛单排决赛战神,CPG丶XIANG6 ,有如神助,一往无前-第6张

随后香香又是一波战神下凡一串四,拿下了四个人头,进攻势头十分凶猛,或许是知道如果自己再不搏一搏就很难拿下冠军的名次了,追杀搏命般冲进了排名第一,那股强劲的莽感,犹如双截棍第十八代传人一般,进攻欲望那是相当的强烈。

永劫无间世界赛单排决赛战神,CPG丶XIANG6 ,有如神助,一往无前-第7张

肆意追杀

亡命追杀老对手,丝毫不留一丝机会,一见到破绽直接重拳出击,无论是思维还是战术都展现到了极致,秒振刀秒反手升龙双斩,毫不拖泥带水。

强势拼刀硬杀十三少,亲手送夺冠热门回老家。

毫不在乎是否会打破三足局面,或许在当时他想的便是手刃群雄。

逢人便战,果敢回头亦可见其单挑战力之强,也体现出该选手本身超强的自信心。

都说自信来源于实力,香香这么敢打,相信在对刀博弈上也是下了不少苦功夫的,一路追着人杀,就这么杀向了决赛圈。

永劫无间世界赛单排决赛战神,CPG丶XIANG6 ,有如神助,一往无前-第8张

狂怒悍然

可以说能活到决赛圈的,不是老奸巨猾之辈,就是牛犊不怕虎,香香以六人合围为机会,转找重量选手huangFLY,虽然huangFLY在本场的表现并不算十分亮眼,但在最后的极限博弈中,略胜一筹,成功骗出香香的大招,变身后悄然离去。

此时此刻一香香逼出大招,已去大半势头,二在没有了对头十三少的威胁,灵巧转身换位去到房顶,最终强行站到了最后,岳山迦南均是撑不住倒下,最终天选之人归属huang fly。

但香香以强势夺命五杀的姿态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心有猛虎,凶猛无比,厮杀冲锋之势,闪身对振之位,无不在为自己造势,造就这一代击杀王的势。

永劫无间世界赛单排决赛战神,CPG丶XIANG6 ,有如神助,一往无前-第9张

陷局憾退

最终香香受限于毒圈的压缩和huangFLY的极限限制压制,放出了岳山的变身,不过这也变相克制了崔三娘放大控场,贪f想刺身入毒圈,被后手压制,两岳山八字不合,见面就是龙摆尾,被尾气挂到的香香只得遗憾离场。

永劫无间世界赛单排决赛战神,CPG丶XIANG6 ,有如神助,一往无前-第10张

回顾战绩

果敢又凶狠的打法很是亮眼,最终局不搏更待何时搏,战神不无双,见面泪两行,可以说这场游戏中香香是当之无愧的战神,游戏前期作为夺冠热门也是这般敢打,丝毫不怕倒在圈外遗憾离场,该断则断,不做姑息,此乃杀伐果断。

永劫无间世界赛单排决赛战神,CPG丶XIANG6 ,有如神助,一往无前-第11张

虽然未能拿下冠军,但这场游戏绝对是打出了,此前五次战斗中从未有过的气势,天人合一的果断,逢人便战的勇气,江湖拼刀,胜者活,败者死。

相信在观赛评论解说席,看到嘎嘎乱杀有望争夺冠军的香香也是十分激动,但很可惜,机会流水错失,稍纵即逝,最终倒在决赛圈内。

不过香香已经竭尽自己的所能,挑战极限,厮杀博弈了,输了但也没输。

永劫无间世界赛单排决赛战神,CPG丶XIANG6 ,有如神助,一往无前-第12张

他打出了自己的亮点,打出了自己的高光,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表现了自己的能力,没有人能说他不行,他就是全场击杀最多,打架最凶的那匹追击嘶吼蓄势待发的豺狼,他很强,用自己的一整局游戏,向观众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智力。

可惜就差一线时机,不过也无可厚非,这些亮眼的击杀博弈时刻足以。

永劫无间世界赛单排决赛战神,CPG丶XIANG6 ,有如神助,一往无前-第13张

疾风攻势

回顾此前的数场比赛,此人高光时刻无不是在追杀,硬汉,刚猛,强势,岳山之稳势,迦南之狠辣,弹幕里飘过一句:此人攻势如疾风骤雨,狠劈打向芭蕉叶,狂躁又凶猛,玩的不愧是双截棍。

不过武器的运营五花八门,主要还是在于选手的打发思路,遇强则强,过刚易折。

永劫无间世界赛单排决赛战神,CPG丶XIANG6 ,有如神助,一往无前-第14张

雷厉风行,战之果断,胜者生,败者卒,没有机会就拼命去打出一次机会,战出一片光辉,强者将载入榜单!

最后下,祝贺香香以18杀场伤一万四的傲人战绩,获得劫杯中国赛区单排击杀王荣誉称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