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第二春何在?5位跑回CS的职业哥在Valorant的成绩如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4 19:08:30 作者:安安安安森ayno Language

距离Valorant发布已经过去了一年半的时间,期间有部分CSGO选手选择结束职业生涯加入Valorant寻找机会,其中主力军是北美赛区的选手,不过这些选手的一部分最终在尝试过Valorant后又返回了CS,本期就来看看其中5位前Valorant职业哥的成绩如何。

Nitr0

美国队长的职业生涯几乎被Liquid一个队伍所包含,他为其效力了长达5年半之久,成功带领队伍以最快时间达成英特尔大满贯成就,不过,在2020年8月他却选择转变项目前往Valorant,加入了100T。

“其实当我在2020年离开Liquid时,我对CS仍然感兴趣,Valorant并不是我的第一选择,我最热爱的是CS”

【CS:GO】第二春何在?5位跑回CS的职业哥在Valorant的成绩如何-第0张

nitr0差不多在Valorant的一线打了一年半的时间,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重要的就是赢得了北美首个大型比赛:First Strike,但他们却没能晋级世界赛。

但在去年12月初时,有传言称nitr0即将返回Liquid并再次成为队长。1月16号,Liquid官方宣布了这一消息。

NBK

NBK是一名法国老将,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所效力过的队伍几乎全部都是法国队,在此期间还获得了两届Major冠军,在2019年12月他离开法国故土前往OG发展,但2年的时间中他并没有获得什么成绩。

【CS:GO】第二春何在?5位跑回CS的职业哥在Valorant的成绩如何-第1张

在2021年2月时被OG下放,在休息期间他曾短暂为DBL效力,之后称自己将转换项目前往Valorant,但实际上他并没有被邀请加入任何队伍,要么是他最后拒绝了邀请,等待合适的报价,又可能他的行为受到了与OG合同的限制,因为他的合同于2021年底结束,紧接着他就加入了Mouz。

Autimatic

2018年,Autimatic作为Cloud9的一员赢得了Major,这是一场轰动北美CS届的胜利,因为这是北美CS历史上第一座Major冠军奖杯,但很可惜的是这支队伍没多久就分崩离析,Major结束几个月后Stewie2K离开加入了MIBR,Scadoodle直接结束了他的职业生涯。

2019年12月,Autimatic本人也离开了Cloud9,成为了Gen.G的选手,疫情期间北美CS水平急剧下降,由于很少有北美队伍有足够的资金支持他们在疫情情况下长期在欧洲训练,所以他们不得不被困在北美赛区天天与一样的对手比赛,在因为如此,很多俱乐部宣布放弃CS项目,包括Gen.G。

【CS:GO】第二春何在?5位跑回CS的职业哥在Valorant的成绩如何-第2张

2021年2月,Autimatic宣布结束CS职业生涯前往Valorant,韩国俱乐部T1成为了他的新东家,但他的Valorant也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顺利,T1在去年没有赢得任何一场胜利,没有参加过一场国际赛事,队伍总赛事金额也只有区区的3000美金。

去年年底时,Autimatic将重返CS的消息传出,其本人也发布动态表示自己已经重新开始训练CS,已经准备好返回并征服高山。

据传,Autimatic将加入北美俱乐部EG的新阵容,虽然EG官方目前还没有宣布这一消息,但其CEO以隐晦的话语暗示了Autimatic的加入。

Daps

Daps效力过多支知名俱乐部:Liquid、NRG、Cloud9、Optic。和Autimatic一样,他在转换项目前往Valorant之前的最后一家俱乐部也是Gen.G,之后他加入了NRG的Valorant分部。

在他的CS职业生涯中,Daps赢得了3场比赛,尽管不是一线国际比赛,并且2次进入Major,而在Valorant中他的成就就小得多,他只赢得了业余级比赛,在正式比赛中不断失败受挫。

【CS:GO】第二春何在?5位跑回CS的职业哥在Valorant的成绩如何-第3张

2021年下半旬,Daps宣布回归CS,但这次他的身份不再是是选手,而是一名教练,在6个月的时间里,他执教了EG,并且随队参加了Major,结果3连败草率出局,当然这个问题不应该归咎于他,而是因为北美CS整体水平下降,另外,他早就想对阵容进行调整,在他看来这可以提高队伍在Major中的成绩,但最终因俱乐部高层想将阵容保持到赛季结束,这个提议就被否决了,另外,Daps还曾提议围绕Naf组建一支新的队伍,但由于多种原因,这个计划已经是不可能实现的了。

Daps还表示他想回到选手的角色,因为自己在EG的权利太小,没有能力改变阵容,所以不想再担任教练的角色,并且Daps称自己与EG的合同将会在2022年1月14号到期。

虽然Dpas的新队伍还不得而知,但有传言称他会为Extra Salt效力。

Floppy

Floppy被认为是北美CS届最顶尖的人才之一,他甚至还与es3tag和woxic一起成为Cloud9的全明星阵容,但遗憾的是这支全明星阵容完全失败了,建队6个月时间中他们没有闯入任何一场大型比赛的季后赛,结局很容易猜到,Cloud9解散了这个阵容,并暂时退出CS届。

【CS:GO】第二春何在?5位跑回CS的职业哥在Valorant的成绩如何-第4张

Floppy也是在那时转到Valorant,并且他的Valorant队伍仍旧是Cloud9,在5个月的时间中,他和团队的成绩如在CS一样未有建树,只是在挑战者组阶段中获得了第三名。没过多久,他重返CS加入了Extra Salt。

-

事实上所有从CS加入Valorant,又返回CS的选手都没有在隔壁获得很大的成功,从CS转型Valorant并且成功在一线站稳脚跟的寥寥数人,实际上他们转型的很大原因是他们明白自己已经很难在CS中取得胜利,但这又与返回CS所相矛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